Tuesday, July 9, 2013

男人¤女人

人家都说,
女人心,海地针。。
要猜女人想些什么,很难。。
我也是女生,我不否认这一点。。
与其说女人胡思乱想,倒不如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强?

之前听过一个演讲,
他说:永远不要说男女平等,
男女都一样的。。
因为男女除了某些地方不一样,
就是男生是对事情敏感,
女生则对感觉很敏感。。
这点也不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男生出轨女生很容易就察觉不对劲。。

当一个男人颓废了(指没收入)近十年,
这十年来靠的是老婆的收入。。
他的心态会是什么?
他是否会感到自卑?
是否曾觉得自己很没用?
那颓废后的东山再起。。
自信回来了,
说话也变大声了。。
他是否觉得自己再次扛起这个家。。
生活变得有意义。。

女人呢?
当她不言辛苦的扛起这个家,
是什么支撑着着她?
是爱吗?一份不轻言放弃的爱。。
虽然有几次看到她崩溃。。
她曾经的怀疑我视为胡思乱想。。
那自己目睹的呢?
该怎么解释?

女人的怀疑永远都有根据的。。
还是该说女人的疑心,男人得负责?
因为他让她有机会起这个疑心。。
她在他身上受的委屈到底有多少?

那人们说的,有钱男人多作怪。。
这又怎么说?
是不是真的男人一旦台得起头做人,
走路有点风,就会开始作怪了?
是不是为此证明他们还有魅力?
我想知道男人对这个的看法。。

我一直有一个怪习惯。。
就是。。
当身边的人都不喜欢某个人,
而我却没不喜欢他的理由,
我会想要进一步的去了解他,
想去聆听他的想法。。
哪怕最后的结果还是在一样。。

我总觉得只听当方面的说辞,
似乎说不过去。。
万一事情真的是女人多心了呢?
不明就里的冲突是否会造成不必要的结果?

◆希◇望•但◆愿•不◇会◆发◇生◆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