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期待

哇哇哇。。。
怎么办?
我现在整个人就是超兴奋的。。
昨天朋友告诉我,
他有去查stayreal的地点在哪里?
原来跟其他明星的店一起。。
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会带我去啊?

昨天去谈了台湾之旅的一些细节,
虽然没有画面,
但我相信会是很好玩。。

今天找了stayreal cafe的地点和路线给他,
看到那些介绍,
还有照片。。
我整个人已经在想象了。。
兴奋到不行。。
是那种很想喊。。滚。。 跳来表示我的兴奋...
嘻嘻。。。

好期待。。
真的很期待。。
刚刚兴奋到跟朋友说我爱他。。
他整个人吓到。。
哈哈哈,超好笑的。。
aiyo... y so serious?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