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兴奋

啊啊。。
真的没想到能这么快实现。。
台湾,我来了!
哈哈哈哈哈。。。

机缘巧合下,
拖朋友的福。。
我11月尾就可以去台湾了。。
虽然是9人之旅,
但认识新朋友也不错哦...
嘻嘻。。

好几个朋友去了都说不错,
就让我更期待了。。(^_^)
起初我朋友说只是两天一夜,
主题是吃。。
其实我有点小失望。。
重点是我玩不够啦!
我想要每个地方都玩。。
每个地方都去。。
尤其是阿信的stay real和stay real cafe...
我也想去。。
哈哈,贪心勒。。
但这次就算了,那些我想去的地方,
下次我自己去好了。。
这次这么多不熟的。。 还是别了。。

刚刚朋友稍来好消息,
其实我们不是去两天一夜,
而是去四天三夜..
嘿嘿。。 
我只差没开心的喊罢了,
因为他偏在我上班时候告诉我啊,我得克制。。
嗯。。四天三夜。。
只有台北。。 可以啦。。
够了够了。。 嘻嘻。。

怎么办?我好期待哦。。
我妈跟我哥说我去台北玩的时候,
我哥整个人喊。。 什么?!
几时?你讲。。你讲你现在几岁?
我就要小声不小声的应24岁。。
我哥就说24岁!我24岁还在做工赚钱啊,你已经去台北玩了!!
哈哈哈哈哈,
那个反应整个很好笑。。

刚刚我妈说我很好命,
这么小就去这么多地方玩了。。
我就说没有啦。。我们是穷人的玩法(喂!)
我妈说哪里是穷人的玩法!(被轰了。。xD)
不是。。 是不知好歹的玩法。。
我妈就那边笑。。 (满意了?)
嘻嘻。。
昨天跟宝贝说,
还被她打。。说"没有香蕉"。。
哈哈。。

这次,
就跟他们的行程吧。。
反正台湾,我还会再去就是了。。
嘻嘻。。。

*刚刚店主拍了我的货放上面书。。
看了整个心痒痒。。
臭ANDY...还不还我钱。。。
我拿不到货啦~

台湾,等我哟!\^O^/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