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星座

无意中看到这篇。。

你不知道的【獅子座】內心深處

獅子座其實是很讓人心疼的星座,獅子座是很脆弱、很纖細、很敏感的。獅子很天真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獅子的眼裡接受不了,但是,獅子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其實,獅子是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也是很容易受傷的。你以為,獅子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其實,獅子也只是一個普通人,也是會偷偷地掉淚的。

孤傲的獅子,難以愛上一個人,愛不起是怕受傷害。善良的獅子,難以徹底恨一個人,恨不起是用情之真。獅子的愛恨,都是致命的。獅子對愛情忠貞不二,認定一個人,就是一生。一旦愛上,很難輕易放棄。

相信,獅子的真愛只有一次。若被誤傷,獅子也會相信,對方是有苦衷的。獅子真是傻到家了。有時侯,獅子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時,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獅子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我讨厌。。
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准啦。。
对啊。。
我是个什么都在乎的人, 
却尝试着不怎么在乎。。
因为这样心里似乎会比较好过。。
其实在不在乎, 心里有数。。

“有時候,明明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
有時候,夜深人靜時,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有時候,獅子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这一段, 中肯的让我想哭。。
虽然我在人前大多都是嘻嘻哈哈。。
人人的开心果。。

但。。
有些玩笑我在乎,
有些时候我不想谦让,
有时我想发脾气,
有时我退一步腿的很累。。

这些, 
我只会自己收着。。
毕竟。。
伤心, 不开心, 烦恼。。。
何必带给身边的人呢?
反正。。 相信自己能度过的。。
我这么厉害, 不是吗?
哈哈。。




Pikachu是我的最爱。。
因为他的可爱。。
总让我会心一笑。。
它的开朗。。总能影响到我。。
pika...pi... PIKACHUUU~~~~~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