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Minion!!!

哈哈哈。。
minion!! Dispicable Me 2!
小黄人。。

最近还蛮流行的。。
mcD的happy meal出了它的公仔。。
超多年轻人去抢。。
从可以用现钱买,
到要配搭happy meal加现钱买。。
现在是每一只一定要配搭happy meal..

虽然规则改了又改。。
但人潮却没有减。。
反而越来越多。。
这就是人潮。。

很多人都为了它疯狂。。
有些甚至还失去理性。。
就是这个小东西。。
这是第三批的了,
第一批和第二批我错过了。。
这次跟朋友一起去抢购。。。
我们11点左右到。。
已经可以sense到那些人潮都在等12点买minion...
真的恐怖到~~~
当轮到我买的时候,
我一还钱,
McD 的员工就宣布还有15只。。
天啊。。 后边还排着很多人啊。。
那些人失望的走了。。
我觉得最气人的, 莫过于那些下一个就轮到他了,
却跟minion擦肩而过。。
我们都算是幸运的了。。
真的。。。

买回家后,
姐姐问我, 它美在哪里?
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
就有点跟风吧?
再加上他会出声音啊。。
还会亮灯。。
是可以收藏啦。。
呵呵。。。

我朋友还有帮我问到美国那里。。
一直20块。。
曾想要买。。
但是。。 12只。。
乘到来就不是小数目了。。
所以理性最后战胜了。。
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就喜欢而已。。
所以就放弃买了。。
那些钱, 我宁可买五月天的周边产品。。
呵呵。。

这一只。。。
stayreal的代表公仔。。
没错, 阿信的品牌。。
是我想买的。。
但是。。。
它很贵!!!!!!
呜呜。。。
而且重点是他只是小小的洋娃娃一般大!!!
你教我怎么买的下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