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有朋至远方来, 不亦乐乎

前一个星期,
我在赶工。。
几乎每一晚都在我姐那里。。
然后每一天都迟迟睡。。
周末的到来,
也没让我闲下来。。
因为有来自jb的朋友到访。。 ^^
Tadaaa~~


其实会认识她, 是托圆圆的福啦。。
因为圆圆,
她来加我为友。。
嗯。。 没错,
我们是fb认识的。。
那一次, 也是初次见面。。

这次真的要谢谢我姐, 和未来姐夫。。
愿意陪着我带他们游山玩水。。
总算是去到了他们想去的
Kampung Anas Rais & Anas Rais Hot Spring..
除此之外, 还带了他们去kuching Festival..
要尝美食, 那里算是最齐全了吧?
爱吃美食的他们, 简直是羡慕到爆。。 嘻嘻。。
嗯。。 跟他们相处下来。。
还蛮舒服的, 而且他们也很健谈。。 哈哈。。
陪着他们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托姐姐的福, 也尽到地主之谊吧? ^^

在还没去找他们之前,
我和家人去拍全家福了。。
哈哈。。姐姐买的。。
虽然我还是肥肥的我,
但我姐姐说每年多要拍一次全家福。。
明年的全家福,
要瘦瘦的我, 美美的我了。。
一定要有所改变!
给自己的承诺。。

去古晋节的时候, 
我还看到了那个他。。
当我们互望的时候, 
他总会对我笑着点头,
而我,总是微笑的走掉。。
我会很想再多看几眼。。
也许甚至是跟他聊天。。
如果能的话。。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其实曾经的那段感情并不丢脸。。
也许我怕的是曾经的那段感情被发现吧?
因为那是我家人不知情的感情啊。。
嗯。。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的踪影。。
我总有一种欣慰的感觉。。
那种。。 啊。。 他还在这混。。
啊。。他过的似乎还不错, 或不好。。
他是个不幸福的小孩。。
希望他的日子能越来越好过。。
希望他能在给别人带来幸福之前, 
先给自己幸福。。
至少养的起自己, 
再去养另一半吧?
衷心希望。。他过得比我好。。
一定要, 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