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一个人。。

今天是星期日。。
有多少的星期日,我没这么悠闲过?
有多少的星期日, 我都陪朋友去了?
以往的星期日,我都在干嘛?
有点想不起了。。

今天的星期日,似乎是最悠闲的。。
我真实的感觉自己的存在。。(啥。。之前没感觉吗?)
这么无所事事的星期日,
很像上一次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今天起来,
逼自己多睡一会儿。。
因为是周末嘛。。
家人都不在家。。
没朋友约。。
一瞬间其实真不知要做什么。。

刷面子书,
大部分都是五月天,
要不就是S.H.E的演唱会。。
突然就想。。
会不会错过朋友的消息了?

好像有一个
在五月天群里认识的男孩,
他抱着做明星的梦。。
我是蛮鼓励他的啦。。
也许还是小男孩吧?
他总说没攒他每一个贴的一律都不算是朋友。。
我知道他曾把我delete,也许是block吧?
有好一阵子没看到他更新。。
之后就看到他add回我。。
我是多么的不想理他。。
他add我不止一次吧?
最后还是add回他了。。
可最近又没看到了。。
哈哈。。 八成又把我unfriend 了吧。。
嗯。。 觉得蛮小孩子的。。
随缘吧。。
真能当成明星, 就祝福他吧。。 ^^

还有一个,
我不知何时加为友的。。
前晚突然找我聊。。
对话如下:

:hi
我:Hi
他:好迟了还不睡阿!明天没做工吗?
我:有哦, 差不多要睡了。。你呢?
他:我迟点睡没关系, 你就不可以哦。。
我:嗯?为什么?
他:女生迟睡皮肤会变差!眼又会变熊猫噢!所以你还敢迟睡吗
我:好啦,我去睡了, 晚安。。
他:小妹妹, 老人家不会骗你的哦(通常说不会骗应该都骗着了吧?)
我:哈哈,我没说你骗我, 我相信。。(迟睡真的会变熊猫, 皮肤也会变差。。这是常识吧?)
他:早点睡啦!网不是这样玩的,别怪老人家哦, 说话就是这样的,问个唐突的话可以吗?
我:(不是要我早睡吗? 还问?)嗯, 你问阿。。
他:你今年几岁?
我:24哦。。 你呢?(年龄暂时对我来说还不是秘密。。)
他:哈!你不知年级对老人家来讲是秘密来的吗 (原来年龄对男生也会是秘密啊? 才知道噢。。)
我:哦,不好意思。。
他:你做什么工?
我:会计助理。。你呢?
他:我啊。。做老板?
我:什么老板啊? 真好。。
他:在网上骗女生去卖的老板!=P 怕了吗? 哈哈。。 (说到这么白还怎么骗啊?= =)
我:不怕。。 但我们能改天聊吗? 我想睡了。。
他: 88
我:晚安
他: 晚安。。 我真的是个小小的老板, 有4个工人和我做工。能给我电话号码吗?我少上网。。
我: 你是做什么生意的啊?不敢给啊, 你卖女生, 我是女生啊。。
他:哈!没关系,会防人也好的。。一切随缘, 勉强不来。。
我:你是做什么生意啊?
他: 手工,赚点小钱罢了。。
我:哦,也是老板哦,有赚就好。。 ^^
他:一个月扣来也赚4,5千罢了。。(是在炫耀吗?打!)
我: 那很不错啊。。 那你是无忧无虑了。。嘻嘻。。
他:不是你想这么容易的, 下次看到这网别发信息来。。
我:为什么不可以发?
他:不是我网
我:那谁的?
他:我朋友孩子的(啥?这也行?!)
       随缘吧,应该一晚的朋友罢了, 送你个话。。
       知人难知心,攻人先攻心,甜言是女生的毒药 (吓!)
我:虽然还不知道你是谁, 但谢谢你。。
他:只是不想女生那样无知肤浅罢了。。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 嗯。。
他:你要先学会用心看人,不管多甜的密语,时间就是破他的方法
我:好的。。
他:看人看心,攻人先攻心
       你要明白这个话, 攻心之计(好深奥呐~)
我: 哦哦。。
他:缘分尽了! 88!很高心认识你! 愿你有个美梦
我:嗯,晚安。。


    嗯。。 一个晚上的对话。。
    可以感觉到他也许是个有故事的人。。
    虽然还是不知道他是谁。。
    但他的良言我就收下呗。。 
    谢啦, 陌生人。。
虽然还不是很懂。。 但我会细细品尝的。。

还有一个,
就最近有借钱给他的
不怕他不还, 因为他比我有钱。。
哈哈。。 
这个人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因为他的神秘, 
让我更想去探索。。
属于他的故事。。
那天追债。。
他就说等下汇给我。。
我就说嗯, 要不然我拿不到货。。
他就问我, 我买了什么?
我就说不要告诉他。。
他就说一定是五月天的东西。。
我真的有吓到。。
我就说: 你怎么知道??
他说: 哈哈。。 你总认为我不了解你。。
这句话,其实有带给我甜蜜。。
有个了解自己的人, 其实是幸福的事。。
对啊。。 很多想法他都能猜到。。
虽然最后他还是作弄我说9月才把钱还我。。
呵呵。。 真是坏!

怎么想来想去都是想男人啊?
真糟糕。。
来说说女人吧。。 呵呵

宝贝。。
很久没看到他了
很开心他有自己的群。。
似乎他每个星期的行程都排满满。。
每个星期都去接近大自然。。
那是去年的我。。
现在已人事全非了。。
呵呵。。 可悲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