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好马不吃回头草

这几天,
公司都在请人。。
单单昨天和前天。。
陆陆续续来了6,7个。。
傻眼。。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老板娘要请什么Post的。。
有接近30的, 有男, 有女。。
恩。。。
这一批看样子似乎都大过我。。
但他们讨的工资却少过我。。(偷瞄的。。 =P)

老板娘突然问我之前的同事做的好吗?
他说他又打电话回来讨工。。
我是有吓到咯。。
没错, 就是我讨厌的那个90后。。
那个喜欢利用我名字的90后。。

其实我不该帮他说好话。。
但他是真的会做啦。。
只是不愿多做罢了。。
还有态度。。
哎。。
是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咯。。

今天还是有跟老板娘说出对他的感觉。
很惊讶老板娘居然同意!!!
看来不是我对他有偏见咯?
(暗爽中。。)
星期一他就来了。。
辞职之后他本来要读书的,
但最后不想读了。。
也一直没找到工(有没找是一回事)
然后看到我们这要请,
就打给老板娘了。。

为什么。。
为什么还要回来做?
不是很不爽我吗?
不是嫌这里工多吗?
对, 现在有sharon分担。。
但你怎么确定她会做长久?
刚刚你找我聊,
我问你为什么想倒回来?
你说没办法。。
不如做熟的。。
这句话。。看似很勉强。。
我试探你说到时不要怪我给你太多工。。
你说不会, 因为有sharon分担。。
这也证明了。。 你的性格依旧。。
哈! 晕。。。

你家人怎么同意你回来做?
难道没听过,
好马不吃回头草吗?
唉。。。

昨天不该给ms.yong希望。。
应该把你杜绝掉。。
杜绝。。 好像很讨厌你这样?呵呵。。
这次真的是自找苦吃了。。
昨天跟我妈说,
她让我回忆起跟你做工的不愉快。。
我也就后悔了。。
但话已出了, 我很难反回。。
算了。。

我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算了。。
日子还是得过。。

但!!
我要以什么心情迎接你的回来?
你又以什么心情重新回来做?
SIEN LAAAAAAAAAA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