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奇梦

昨晚,
做了个怪梦。。
梦里的我在跟皮衣的同事聚会。。
就在一个不知名的庆典上。。

我和winnie就一起逛。。
之后winnie为了应酬某人,
以七块买了 dutch lady..
我跟他说不要买,很贵。。
但她还是买了。。
我就跟他一起去他的车。。
然后我就问winnie为什么要买那个dutch lady牛奶?

就在我听winnie解释的时候,
我就在不远处看到五月天怪兽。。
因为我就手扶着车跟winnie聊天,
怪兽就用口语问我还好吗?
我就跟他微笑的比了ok的手势。。
还蛮惊讶他会跟我沟通。。
就想阿信也在附近咯?

之后画面就转移到一个明星汇聚的地方。。
有看到五月天,林志颖等人。。
也上前跟他们拍照。。

之后画面就来到了早上。。
当我睡醒时,
我们是在一间房间,
睡地铺。。
然后我身边睡的是玛莎。。
就玛莎,我,怪兽,阿信。。
过不久玛莎醒了,我们就边躺着边聊天。。
是那种朋友般的聊天。。
我们还有说有笑的,
之后怪兽也跟我们聊起来,
唯独阿信还在赖床。。
然后闹钟就响了。。

Zzzzz....
啊啊啊,我不愿意起来。。
那画面好幸福哦。。
♡♥♡♥♡♥♡♥

五月天,能再来我梦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