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时间真的不等人。。
感觉浏览博友的部落格,
看着他们迎新的文章就像是昨天的事,
一年又过了。。
回顾2009,好像挺老土。。
但我好想回顾下。。

今年,
上半年。。
我去听law了,
可是听完就冷掉了。。
果真十三分钟热度 *别打我~~*
忙公司的工作,
第一次从早上八点做工到晚上九,十点。。
第一次体验了peak period的滋味。。
第一次闹辞职。。

下半年,
我认识了他。。
接受了他。。
第一次接吻等等。。
感觉没什么,就蜻蜓点水。。
离开西门蛋的公司,
第一次感到高兴,
觉得找回快乐的自己了。。
就跟吉羽玩了大约一个月,
我们去吃早餐,去吃“不肥”。。
十月我又开工了。。
有些不习惯, 但久而久之觉得同事不错。。
当我senior离开后,我开始觉得压力来了。。
现在正努力适应目前的工作。。
第一次对家人编了很多谎言,只为了跟他出。。
心里很不是滋味。。

挥别2009, 迎接2010
应该是件开心的事。。
但我真得开心不起来。。
我想:很多朋友都是从这里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吧?
那就让一切在这结束吧!
对。。就是你们所想的。。
我,刘敏敏。。
在31.12.2009跟他提分手,
一个不被祝福的恋情,
真的谈得很辛苦。。
维持三个月的恋情,
生气,吵架~ 多过开心的日子。。
那天听我博友说他又找回她
而且还说得很暧昧,
我。。心里有数。。
这些天我们很少聊,
我找他他有时都不回我。。
那天公司的annual dinner我叫他载我回。。
一路上跟他说话他都没回应。。
之后等我生气,然后要去他家时他才跟我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问他:
dear, u still love me? or u oredy target other gal? *想起我博友说的*
他回我:duno,im blur de..
我问他:wht u mean?
他说:im blur de duno duno..
这时,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们已经结束了,
当一个人对一份感情变模糊时,
那应该是在一段恋情最要不得的事吧?
那时的我完全没心做工,我好想哭。。但我还是忍着了。。
我当下想跟他说我们还是分手吧。。
但信息打好了,却迟迟按不下那个sent字,
是不舍吗?还是不甘?还是不愿?我模糊了。。
今天四点就放工了,
约了月爱他们去青铜买礼物,
在等他们之余,
我去找瑜洁了,因为我真的需要找个人说话。。
他跟我说昨天他看到“他”去银行按钱,
我心想:不是说没钱了吗?为什么还可以按出来。。
都是在骗我的吗?=(
我跟瑜洁提说我想跟他提分手,他才说出他也不喜欢我的男朋友。。
原来如此。。
过后写了信息给他
kelvin, we just end like dat bah.since u blur bout our relationship,blur bout ur feeling, its meaningless if we continue, thnx for loving me, bye..
他叫我打给他,但我没打。。
他也没再找我了。。
是怕面对吧?所以才没打。。
当时不觉得怎样,因为跟朋友一起,
我也不能怎样。。
可是我现在写着写着,真得很想哭。。
可是我还是要kin着,因为家人在。。

朋友都说,
认识我这么久都没看到我哭过,
对丫,
我是不轻易在朋友面前掉泪的人。。
只因我不想在我朋友面前表现出脆弱的自己
有人说,
失恋只不过是回到自己原本没有“他”的生活
我想我会习惯的。。
新的一年来临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
希望2010会是个不错的一年。。

最后祝各位:

新年快乐~~ 我不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哭。。加油!!
朋友怎样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这种丑男人不值得留恋。。
后面还有更好的男人。。加油

stupid_girl89 said...

恩,谢谢你。。我没事啦。。只是心情很复杂。。我会加油的,你要幸福哦。。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