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Random

2010年已经过了两天
这两天,
我过得很充实,
也不是很充实啦。。
就1.1.2010
我下午两点才起来,
然后就吃午餐,上网。。
五点跟晓莹出。。
去见josephine..
他还是个老样子,
神经兮兮的。。
然后就说他有女朋友等等。。
他的话,从06年到现在还是只能半信半疑。。
哎~~
吃晚餐时,
遇到了evelyn的妹妹,
他自然而然的就指evelyn的方向给我。。
哈哈!每次遇到他他都会告诉我evelyn在哪?
好可爱哦。。
我就去找她聊了一下。。
开心~~^^ 可是他好像要生病了。。
evelyn,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然后跟晓莹兜兜风就回家了。。

2.1.2010
十点被kim的信息吵醒。。
然后就跟她玩信息。。
过后就跟她去“春天”买东西,看衣服。。
他终于买到他的衣服了,
哈哈!就说他应该跟我去买衣,
因为我是low expectation的,所以买得到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形象~~~ahem.*
然后就跟我妈聊天一下,
又坐在电脑面前了。。 >.< 现在就等时间到。。 *不是死啦!* 去爱家过夜。。 嘻嘻。。 可是我妈说这是最后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勒。。 姐也说是最后一次,他是怕我去夜店之类的。。 姐,拜托啦。。 我是什么身材? 去夜店岂不是蒙羞? 虽然我很想去的说。。 今晚不知道会不会被他们逼问我分手的事勒。。 怕怕。。 哈哈! 不想写伤心事, 期待今晚的聚会。。嘻嘻。。 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2009年写了60篇文章。。 今年我会加油的。。嘻嘻。。 虽然我的部落格不多留言或comment,
但当我朋友说有看我的部落格知道我的近况时,
每次听到每次都有份感动在。。
真的感激万分~~
爱死你们~~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