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喜事+ 伤事

我今天跟一班同事去唱歌,
老板请客!
第一次去感觉很怪,
一共是大约20个人去,
所以可以想象一个人一整晚可以唱几首歌??xD
今晚说真的,
唱得不开心,可是玩得很开心。。
呵呵~~!

恩,我觉得Ms. Goh老公很浪漫,
他还会唱情歌给老婆听,
还做些暧昧的动作,
还蛮搞笑的,哈哈!
winnie勒,我觉得她跟她老公很配咯。。
很登对,很恩爱。。嘻嘻。。
那时候真得觉得他们都好幸福,
不知不觉自己就染上那个幸福了~^^
随后就是joyce的男朋友来,
joyce的男朋友看起来很成熟,
很稳重的样子。。
我不禁羡慕起来了。。
就在想:为什么我没遇到那么好的男生呢?
hmm..回来回来。。
不可以胡思乱想。。

今晚的重头戏来了,
就在十二点时,
我们给winnie一个suprise..
因为他在16号生日,
那时是我唱歌,就唱到一半,
我的“盛夏果实”就变成"生日快乐"歌。。
大家也一齐唱起来。。
winnie还挺感动的。。
呵呵~~
他make a wish之后,
我们要求他跟她老公亲亲,
直到我们数到十为止,
哈哈!那时我们数到超慢的,
他们就亲久久,winnie才可以吹蜡烛。。
然后我们还叫winnie老公嘴对嘴的喂winnie,
他就是整个被我们整到不行。。
哈哈~~

那时我就在想:
以后的生活会不会是如此?
就跟朋友唱歌,
我们点的水不再是汽水,而是啤酒。。
然后就在那玩游戏,罚喝酒等等。。
嘻嘻。。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目前的同事,
玩的时候可以玩得很疯,
老板有时还会酱请客。。
我好想说:“我喜欢~~!”^^
不像以前的公司,
刻薄到半死~~
其实我想喝酒。。
是借酒消愁?想做个坏女孩?还是只是尝鲜?=X
最后只喝一小口heineken, 就没喝了。。

昨天,
算是跟我较close的朋友都知道我失恋的事,
原来每一个是支持我分手的
我觉得我真得很可悲。。
真的是失败~!

当我今天看到连joyce(他比我胖)都有男朋友了,我就想起我的恋情。。我觉得真的很可悲咯,回到单身的日子,虽然自由多了,但寂寞又跟我做朋友了。。他的离开,他有女朋友的消息,说真的我好伤心,是迟来的伤心吧?分手后我没好好哭过,我知道我不值得为他流下眼泪,但心里总是闷闷的,还年轻,有人这么告诉我,同事问起我跟我的男朋友,我还是当作他还是我男朋友酱回答他们,我不跟他们说分手了,那是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跟他们交待这么多。。angel还说大不了去spermbank取精,哈哈!不知为什么,今天就想好好哭一场,知道他不再属于我了,我再比较下去受伤的也只不过是自己,我不甘,真得很不甘,日子我还是开心的过,笑脸依然开心的挂在脸上,那都是表面的。。内心里,我是真正开心吗?我拥有着什么心情?我想也只有自己最清楚吧?请容许我哭这么一个晚上吧!


人来人散,岂不是乃兵家常事吗?
自慰中~~(自己安慰自己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那么多啦。。
时机还没倒罢了。。。

stupid_girl89 said...

嗯。。 可能吧?想那么多也没用,他都有女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