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最近我总是七点半才醒
八点上班。。
所以这两天都迟到。。>.<

今天早上,
我起来时已经觉得很累了。。
然后上班就无精打采,
中午没陪到kimchi吃午餐。。
不好意思哦,
我真得很累。。
不能陪你们在咖啡店耗到上班时间。。
中午吃饱饭,
我就趴在那睡了。。
小睡了半个钟,
朦朦胧胧中有听到同事的谈话,笑声。。
灯一亮,我就起来了。。
以为有小睡会好一些,
哪里知道还是一样。。=.=
Valueplus的bank recon很难做。。
加上我又很累,根本没心去思考,去解决。。
时间一分一秒终于熬到放工了。。

原本打算回到家补眠,
可是回到家看到车房的一桶漆,
就自告奋勇跟我哥说我们俩一起油漆。。
我们有说有笑,还模范我妈看到我们这状况会说什么话。。
哈哈~~顽皮的我们。。
从大约六点油到七点多。。
总算告一段落了。。
还蛮满意自己的杰作哦。。嘻嘻。。
在等一家人一起吃饭时,
当我在椅子上休息时,
突然觉得我好像虚脱了。。
肚子又饿,身体又累,口又干,又没什么胃口吃饭。。
顿时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从来没觉得那么累过。。

可是看着姐姐脸带笑容的从外面回来,
觉得挺开心的。。
她男朋友也是。。
呵呵。。突然觉得很欣慰。。

今天Juliana哭了,
就因为今天被我们认为很好的Ms.Goh大声地说了几句,
Ms.Goh最近在赶a/c,所以较忙。。
因为要在这星期交。。
他被骂了出来以为没事,
哪知pei yan突然inter-call我说她哭了。。
我就等她哭一会儿,
才假装站起来看到她哭。。
我就去安慰他
虽然已经猜到他会哭得更厉害。。

其实我没想到她会哭咯。
可能是第一次被这样骂吧?
我已经练出来了。。呵呵
我就跟他说我以前的老板怎么骂我,
希望她会好过些,
至少她被骂的那句话没有我被骂的来得伤人。。
我今天被老板叫去训话,
出来后我就忙着分老板叫我做的事,
因为我怕我忘记。。
回到座位后,
Emelia问我要tisu吗?
我就问他做么要?
他说哭啦。。

哈哈! Emelia,
我是有练过的,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骂到哭?
他们说的我还顶的顺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