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Evil me 恶魔的我

昨晚跟他聊了一下
对,就是他。。
那个过去式的他。。

我叫他给我看他女朋友的照片。。
他叫我去fb看。。
当他说他女朋友的名字是sebina simon,
我还蛮讶异他的女朋友不是华人。。
可是想想也有可能不是啊。。
因为他的大部分朋友都不是华人。

看到他女朋友的照片时,
说真的我有点开心。。
是因为他没我想象中的美吧?
就有种狮子座取得胜利的感觉(怪罪在星座?xD)
他是可以看的啦,
可是我朋友都说他像鬼。。
还被他的照片吓到,
呵呵。。
突然就觉得我赢了的感觉。。
其实在比什么我不知道。。
就无端端有那份喜悦在。。
有时晚上看到他送我的洋娃娃(我摆在床头),
就会想起他,
可是昨晚不知做么,
就睡得特别甜,而且也没想他想到睡着。。
嘻嘻。。
所以我才说

那不是我,
恶魔的我。。
呵呵。。

我昨晚也向他拿他帮我拍的照片
他说还有在,他有收着。。
我就在想:都过去了,为什么还要收照片啊?
我叫他sent给我。。
他还不肯,
还说我不需要。。
请问他怎么知道我需不需要啊?=.=
奇怪了。。
自己的照片我为什么不可以要?
而且sent而已,又不是叫他cut n paste给我,
完全不给他留底。。
哎。。
最后还是没拿到。。
可惜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