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O.I.C

昨天,
放工后跟今凤他们去逛街。。
在the spring逛到一半,
突然收到了他的信息。。

他问我的近况,
也问了我是否有男朋友了?
回答他后我就反问回他。。
他说他还是像平常酱去做工,
有女朋友了。。

当时我是开心的祝福他。。
他还说要把他们的照片放上去。。
我也说我要看。。
但是是抱着什么心态看,
我也不知道。。

我跟他分手只不过过了八天,
他就跟我说他有女朋友了,
这次是瘦的。。
可见他一路来都不只有我这个dear..
我承认这点。。
我也记得他说过要我不要放任和关于他的东西
在fb或tagged..
他也没放过我和他的照片在网上。。
如今他要放,
是不是表示他这次是认真的,
对我,只不过是玩玩的?
所以不愿放我和他的照片,
好让他对别人而言还是单身,
他还有机会追求别的女生。。
我。。真得很不想承认这一点。。 T.T

我想我跟他的这三个月,
应该可以说:
只是场游戏。。
只是个互补寂寞的道具。。
有人说:
恋爱不可以因为寂寞而谈。。
这是真的,因为那并不会长久。。
就像我这样。。

我该有怎样的心情,
我不知道。。
昨天今凤在车上唱了“分手快乐”歌给我,
因为car park收音机收不到讯号,
所以他开唱了,呵呵~~
但今凤,我觉得“爱我的资格”会比较适合我咯。。
=)

我一直认为,
虽然我是狮子座,
但我没有狮子座的性格。。
我并没有领导能力,
我也没有什么都要第一,
但,我昨晚才发现,
我竟自私的希望他的下一个不比我好!
我希望他没了我会是他的遗憾,
我也希望他会觉得我才是最好的。。
恶劣的我。。 >.<


《爱我的资格》S.H.E

把手放了
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我也许会换个情人
我也许不会再撑
真的够了
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开灯
我们的爱跟着
你写的剧本
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么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
再浪费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对我多好
多温柔多认真
不构成爱我的资格
除非你只看着我
想着我只有我
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
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
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
世界上那么多人
只有我一个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不要再为你哭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很白痴的啦。。
不要相信他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