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承认

最近,
我没心做工,
也没心写部落格。

工作开始变繁忙。。
压力也越大了。。
还是觉得一团乱,
那使我不想做工,
真得不想去了。。

这星期,
跟dear dear吵得很凶。。
跟身边的朋友说,
他们都给负面的意见。。
我没有一个朋友是帮他说话的。。
那是不是表示是他的问题。。
其实我很想听听男生们的意见。。
想知道那在爱情里是正常的还是异常的现象?
他最近总是跟我讨钱。。
我很不喜欢,
就篇了个谎言骗他。。
我不想再借他了,
之前陆陆续续借他有百多块了,
我不想再借了。。

有朋友问我几时要跟他分手?
也有人说他是小白脸,
有朋友说我的忍耐度很高,
若是他早就受不了了。。
其实那时听了我有些许的不开心。。

他,
有时让我好喜欢。。
有时让我好生气。。
有时让我好伤心。。
有时又让我好讨厌!

他的道理,
有时很蛮不讲理。。
有时不合逻辑。。
有时觉得不能接受。。

他开的玩笑,
我有时听不懂。。
有时我会希望他爸爸在古晋久一些,
好让他别那么粘我。。
有时我不喜欢他跟我说话的语气,
原本要跟他玩玩的,
还是撒撒娇。。
听到他说话的语气我就立刻冷了下来。。
没见他这么多天,
今天他来找我了,
因为我要还他上次帮我买一抹一样的钱包给我姐,
所以他来拿钱。。
当我把钱交给他,
我要回公司时,
他要我给他吻,
同时他也给了我一个吻,
当时的我却觉得很甜蜜。。

其实,
我心里有数,
他不会是我满意的老公
他并不能住进我的心里,
对于他,
我有些不甘,
有些不爽。。
他并没有要让我敞开心房。。
他也没让我一遇到什么问题,
第一时间就想到他。。
他不是个能让我倾诉心事的对象。。

那我们之间还算情侣吗?
还是个互补寂寞的道具?

我朋友说:
我其实更值得被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来爱。。
其实那时我动摇了,
加上他惹我生气。。
我其实那时很想提出分手了。。
但我不想要多一个“悔”字出现在我人生中,
我犹豫了。。
决定先想清楚,再作决定。。

每次当我们吵架时,我避免在与他吵,
所以我保持沉默,但他却一再挑战我的忍耐力。。
这种相处方式我累了,
也觉得那不是解决方法。。
有谁能给我意见呢?

最近,
我晚上很少上网,
因为总觉得很累,睡不够。。
有上的话,
也只不过玩facebook,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有没有留言,
然后看看朋友的,
然后一直按next blog看陌生人的部落格。。
大部分都在潜水。。

那种感觉有来了,
厌倦生活的感觉,
讨厌做工的感觉。。
我该怎么去除这感觉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傻了。。
不要再借钱给他了。。
他这几天又信息我了。。。
还说到很暧昧。。
但我没理他。。。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
我没借他了。。我累了。。是吗?哎~~ 我知道了。。谢谢你哦。。这感情, 说真的。。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