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人气

到现在才回来看看。。
看到我一个朋友留言,
说我的文章太多伤心事,不读了。。
哈哈!
原来文章可以影响人气?
文章的好与不好,
看来还是有它的重要性。。
我需要为它写写开心事吗?
可是最近发生的。。
较多时不开心的啊。。
呵呵。。
部落格是开来写自己的事,
别管人气了。。
反正我没靠它赚什么钱,嘻嘻。。

考完试,
是轻松了,至少不用管学业的东西,
暂时可以专注在工作上。。
在工作上,有了一些变化。。
我的senior前天就离职了。。
他的东西全都交待给我。。
因为在那间公司,就我和他做audit..
他离职了,责任自然而然落在我身上。。
我对audit的procedure还没熟悉,
现在又要吸收/做更多的工作。。
说真的有点适应不来。。
脑袋里只有一个字:乱!!
唯有两个字 :加油,尽力。。是我能听信的,也必须做到。。哎!

我妈去台湾玩了,
就在我大考的那天。。
好爽哦。。
我真得很想去。。
可以不去那么远,不求太多,
我只要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一趟旅程。。
也许就满意了。。

突然,
我想放长假。。
我想去旅行。。
我想唱歌。。
我想大吃大喝。。
还想跟朋友聚聚会。。

其实有个想法:
我想先不做工,暂时先好好应付ACCA..
工做越久,其实会让我更没心读书。。
这次的考试我没把握会过。。
可是东想想,西想想,ACCA大部分的老师都是part time的。。
也就是晚上上课,那我白天做么勒?
读书?(心知肚明不可能。。)
没有收入,银行户口没钱。。是件很辛苦的事哦。。
可能是自己做过工了吧?
我已经很不好意思向父母要钱了,
而且有两三个月没给他们钱用了。。
>.<
到底要怎样呢?
有了自由,没有收入。。
有了收入,时间不够用。。
茅盾~~
学业要烦,工作要烦,爱情也要烦。。
累哦~~

有时候真得会觉得,
人生,生活有时只要简单就好。。
太过华丽,奢侈的生活有时也未必是幸福的。。
就像今天的午餐,
今天的伙食有菜,炸鸡块,豆腐汤,还有花生炒ikan bilis..
虽然只是简单的花生炒ikan bilis,
但他却比其他丰富的菜肴来得抢手。。
为什么呢?
我想:这就是简单的幸福吧?^^

昨天跟他去看戏。。
原本以为他是要看周杰伦和林志玲演得戏,
哪里知道他要看avatar,
就陪他去看了。。
看完后,觉得这部戏不错看哦。。
很值得一看。。
是一部长达两个小时多的戏。。
看3D会更棒。。
嘻嘻。。^^

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我的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