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心情沉重~

现在已经要凌晨三点了,
我还没睡,
边听着从西门那里偷回来的音乐,
边温书。。
这种感觉不错。。
我还蛮喜欢的。。

但我和dear dear..
又吵架了。。
刚刚他两点打给我,
我没接。。
我拒绝接他的电话,
原因有二。
一:我姐在旁边。。
二:我在逃避现实。。

我很努力的不让两个人吵架,
而他却总是要问出个所以然。。
月爱说我很有耐性,
可以忍我男朋友的脾气。。
其实我觉得这都看我吧?
看我要不要忍?
若当真要我忍,我是可以的。。
但在他面前我好几次忍不住,
就吵起架来了。。

我把我心里的话都告诉他了,
是通过面书的inbox msg..
他何时会看到,我并不知道。。
暂时只想让他自己发现。。
有些事情,我选择用文字来表达。。
为什么?
那是因为文字让你看不到那人有何反应,
因为我如果用说的,也许会更难听。。
因为我觉得有时用说话表达不出我所想要表达的。。
所以我选择用这种方式跟他说。。

不知为什么。。
我想逃避他。。
让彼此冷静。。
也让我专注在学业。。

夜深人静的夜。。
我突然爱上她了。。
也许是因为那是面对最真实的我的时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