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怎么了?

这个sem的我到底怎么了?
七月份公司还在忙。。
我还得上课。。
还得我每每去到学校,
眼睛就不听使唤的要盖起来。。
每次都得在下课时小睡一下才有精神上课。。
就这样我大部分的课都没听进去。。
考试呢..
就每一个考试都偷看。。
偷看到连我都很讨厌自己变这样。。
到最后mock exam选择放弃去考。。
因为我觉得没意义了。。
O(U_U)O

现在离我的大考还剩两天。。
大考越紧,我在电脑面前的时间就越长。。
如果问我学到怎样了,
我只会说:就看过咯。。做练习咯。。
但进脑的有多少我不知道。。>.<

哎!!
我真得很讨厌酱的我!
希望明年的我,
能抓到学业,事业,爱情和娱乐之间的平衡点。。

2 comments:

caihui慧慧 said...

朋友,有时事情的发生并不是我们所要的,更加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人要慢慢的长大,慢慢的去体会身边的环境变化,才能跟得上生活的脚步噢!
祝你生活愉快!^u^

stupid_girl89 said...

嗯。。我在努力适应中。。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