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3 你好 =)

2013年,
已经过了一天。。
2013年的第一天,
我干了很没有意义的事。。
那就是。。
中午12点多起身 - 血拼 - 睡觉
一天过了。。 哈哈。。

去年的倒数地点终于改变了。。
在富丽华倒数。。
一整晚都在下雨。。
而我, 理所当然也在雨中度过。。
今年的倒数,
陪我的有这些朋友。。


就我, 珠珠, 星星,豫腾,云云和她男友。。
我下了班就去富丽华会丽珠了。。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在旁边等开始。。
之后主持人就跟我们玩问答游戏
让我们进入VIP..
原以为丽珠不想进去VIP区的,
哪知道。。当主持人问今年是什么年的时候,
我们俩不约而同的回答蛇年。。
就这样进入了VIP区。。xD


我还被挑选上舞台玩游戏,
最后还赢了RM50的voucher..
哈哈哈哈。。。 好幸运哦。。 ^^
虽然不是很认识这两个明星,
但我就是hamtam jak..
享受听歌,享受那过程。。 嘻嘻。。

恩, 2013年的愿望。。
不多说。。
就改变自己, 保持原有的心态。。
也许没这么疯狂了,但求开心的度过2013。。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