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社交圈‏

曾经有位友人跟我说过,
要早点睡,人一到半夜就会乱乱想...
恩,我又在想有的没的了.. :P

曾经,我有跟我的好朋友说过,
我最近的社交圈男生大多是三十多岁的...
我想认识二十多岁的男生,把社交圈年轻化...
三十多岁的朋友,
有....vincent,圆圆,变态,梁大哥,雷鹏, Andre等人..
恩,这几个都属于健谈的,
无论是现在式,或是过去式的,
我都曾跟他们嘻哈吵闹,
很想念那个时光...

恩,怎么说呢?
我总结了这几个朋友的特征,
就是他们都是剩男..
其实也对啦,有对象的,怎么可能还会这样随便跟女生嘻哈吵闹?
恩,有道理... *自言自语中...*

这么多个里面,
曾经吸引我目光的有圆圆和雷鹏,
怎么说呢?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正值,有安全感,幽默,感觉是有担当的人...
(相信那也会是我择偶的条件吧?)
其余的只能做浅浅的朋友..
我妈常说我总跟这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哈啦很浪费时间,
而我总觉得,开心就好...至少我当下是开心的..
其实真正去想,
真的很没有意义,
因为他们即不会成为我的知心朋友,
也不会成为我的男朋友..
他们只不过是我的猪朋狗友..
哪天没交际了,也不意外..

恩,2012的我过得很精彩,很充实...
2013年的我,要好好规划我的人生...
让我的人生多转个弯...
也许会有意外的新发现...嘻嘻
明年就24了...
有些时候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长大了,
总逃避也不是办法...

再过一天,
2012年就结束了...
我把这一年的故事写得很精彩..
不知我会为我2013年绘画着怎么样的故事呢?
即兴奋,又期待...^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