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世界末日

离预言的世界末日只剩数小时的时间了,
虽然现在依然没什么变
没有动物异常的消息..
雨一如往常的下..
只有太阳变形的现象..
是不是流言?答案即将揭晓..

报纸说就在今天下午两点,
世界将转入黑暗..
究竟有多少人会去真信?
相信我们都在半信半疑中,
战战兢兢的度过吧?
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
我们依旧要按时起床,
我们依旧要上班..
我依旧约朋友出,
星期日依旧要跟宝贝出,看她练舞...
做学生的依旧要应付考试..
大家似乎都正常的过生活..
就好比世界末日这东东压根没存在过..

恩,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
我觉得我毫无遗憾..
2012年,
对我而言是个精彩年...
先是认识一群可爱的网友,
再来是一群网友一起拜年的快乐时光
再来是加入朋友做慈善..
再来就是跟家人去海边的欢乐时光
再来就是忙着筹备饥饿30的活动
再来就是参与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饥饿30..
再来就是跟朋友旅行,一起去看 big bang演唱会..
再来就是跟家人一起去kl之旅。。
最后就是工作的转换...
让我感觉这幸福不可思议,难以值信..^_^
唯一遗憾的应该是我没有真正享受过恋爱吧?
但我已满足了,真的... ^___^

最后,希望世界末日不会到来..
若真的要来,但愿只是陷入黑暗三天,
请别带天灾一起来...

阿弥陀佛~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