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为什么?

最近的我,
似乎在搞小自闭。。

我又开始觉得fb没什么好玩了。。
我开始很少更新我的status..
我开始很少share东西。。
那些赢奖品的游戏。。
我也很少玩了。。
因为我突然觉得每次tag人,
那个人虽不说。。
但会不会觉得反感。。

还是那些会看我page的人。。
看到的多数是那些东西。。
会不会觉得我很无聊?
说是很少更新。。
其实是故意隐藏吧?
很多话我想说。。
但很多时候我在想。。
说了跟谁看?谁会理会?

现在的我。。
觉得世界上每件事都有两面。。
他人可以对你是真诚的。。
也可以对你是虚伪的。。
有些话。。
我不再轻易相信。。
有些人。。
我累了。。
或是该说。。
已经很少东西。。
让我愿意去相信了吧?

现实,
好像让我快失去自我了。。
我不喜欢这改变。。
但不得已的说。。
这改变也许是必要的。。

有些东西,
我觉得自己太在乎了。。
就像某人。。
那个让我很想在乎, 却很讨厌他给的反应的某人。。
也许真没什么。。
但我真想在他脸上贴上一个大大的“假”字!

改变。。
有时并不是件好事。。

五月天的演唱会,
我要去!!!
可是我买不到票!!
*抓狂中。。。*
(是不是觉得我的心情转变很快?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