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姐姐的婚礼。。

迟来的更新。。
但我不想错过记载这事情。。
这个关乎刘家的第一喜事。。

姐姐结婚的一个星期前,
我们家来个大扫除。。
屋子重新油漆。。
家具重新排。。
忙到最后第二天。。
才大功告成。。
这就是我们家,
每次都是last minutes的。。 =P

结婚前夕,(怎么好像在述说着自己的婚礼记啊?xD) 
亲戚们陆陆续续出来古晋了。。
很久没见的, 没见过的。。
全都拖姐姐的福见了。。
当晚, 吃完晚餐后
姑姑,二婶就留下来帮忙准备食物, 面线。。
没想到他们会主动帮忙, 好感动。。
开完会之后,我跟二姐就去二姐家type名单。。
type + print =时间不够。。
这一部分我做得不完美。。 ><
一直到11月19号2012早上4点,type好print好。。
就立刻回家了。。
回到家, 姐姐已经画好妆,换上新娘服了。。
好美。。 怪不得他们都说新娘是最美的。。 <3 p="p">梳洗之后,吃了早餐。。
就等新郎的到来。。
迎接新娘了。。
场面好不热闹。。 我也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迎接好新娘,我们就去南方家。。
之后就去佛坛。。
佛坛回来之后, 休息片刻,
两点多就冲好就赶去studio化妆。。
恩。。。
我不太喜欢他们给我上的妆。。
显得我很成熟。。
姐夫一来就在那笑不停。。
说我老很多。。= =  ×臭姐夫!×
*xia ci bu zhao pian.. =P*

画完妆, 我们直接赶去现场了。。
姐姐的姐妹们都说认不出是我。。
在迎接客人的时候,
老师们也不怎么认得我。。
亲戚们都说我很美。。
害得我当晚心花怒放。。 哈哈哈。。。
×让我得意一下下。。×

Eng Ling老师还是认得我了,
就在我带客人入座的时候。。
反而是lily老师认不得我。。
哈哈哈。。。
还说我其实很美的。。等等等。。

只能说。。
化妆这东西真的是太神了。。
原本没什么人注意我的。。
画起妆来这么多人说我美。。
真心话? 场面话?
哎。。 我又来了。。
好好好,真心话。。
刘敏敏本来就美的。。。
只要瘦点。。。 保养点。。黑眼圈淡点。。
我也会是美女一个。。 嘻嘻。。
*好勉强的自信。。*
其实晚宴当晚是很乱的。。
音响处由姐姐和哥哥全程打理。。
要这个, 没这个。。
全都靠临场反应。。
但很庆幸的是。。
在大姐和客人的眼里,
那是个完美的晚宴。。
这就足够了。。^^

有注意到吗?
我一天一夜没睡到觉。。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我跟我妈躺在沙发上,
想说小睡一下。。
哪知。。。
隔天早上六点多起来。。
看着自己还是一样的服装,
妆依然还在。。
望着对面的沙发。。
我笑了。。
我妈竟然跟我一样的pattern...
从昨晚睡到早上。。
哈哈哈哈。。。。
赶忙起身梳洗后上班。。
唯一懊恼的是。。。
不曾化妆的我不会卸妆啦!!!

就这样姐姐出嫁了。。
明年就二姐了。。
我要独立了。。
我不得不真的长大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