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2012

还有三天,
2012就要结束了。。
tadaaa...
无聊的说一句,
我还活着。。
哈哈哈。。
很庆幸世界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没有太大的天灾。。
唯一的怪事。。 应该就是太阳了吧?

恩,世界末日没来,
我们日子依然要过。。

2012过得如何,
我在上几篇说过了。。
很庆幸我的2012过得很精彩。。 ^^

那天跟星星出。。
谈起啊瓢。。
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积极与慈善。。
原来不是因为本来就喜欢。。
只是为了赎罪。。为了积德。。
假。。。
身边又多了一个假的人。。
无可否认,
我开始会怕跟他去郊外了。。
不懂为什么。。
防人之心不可无吧?
与其说他假。。 倒不如说他只不过呈现出他想呈现给我们的一面吧 ?
好好好。。 现在的人有谁不戴着面具做人啊?
理解,了解。。。

星期一来了新同事。。
是17岁的小妹妹。。
天啊。。 突然觉得自己很老。。 ><
恩。。。 他做事是不错。。
但有些地方我很不满意咯。。
第一,他说话大声。。(这我知道不能怪, 但我就是想讲。。)
第二,他跟client讲话的时候我要晕了。。 (好, 人家第一次, 怪不得。。)
第三,5点时间到他无论有没做完手上的工,电话一来就要立刻下。。 (家人等下会怎样!!)
第四,她可以自己先研究下怎么做才来叫我吗?动不动就敏敏,敏敏。。 烦诶! (我知道我名字很容易叫, 可以不要总是叫吗?)
第五,麻烦他能不能看情况做人啊?我明明在忙,还一直在叫我。。可不可以分分事情的轻重呢?
第六,你是Junior,请你不要指示我做东西! 我懂我要做什么, 该做什么。。
90后的人是怎样啊!!?? *怒!*
(别自己对号入座。。偶明显的针对某人。。)

新年没得好倒数了。。
因为啊莹和cc去了台湾。。
哈哈。。真好。。
我也希望我可以去。。
台湾。。
记得等我的到访哦。。
不管以后我跟谁去。。
你, 我是去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