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忙..


要五点半了,
我还挂在网上...
姐姐星期一就结婚了,
家里请人来油漆,
我们则翻新收拾..
好累,比做工还累..

现在的我处于头疼状态..
亲戚开始陆陆续续来了..
姐姐的婚礼,
刘家的第一场婚礼,
我依然是肥的,
后悔吗?后悔...
这样的自己美吗?不美..
学车了没有?没有..
=.=

这两个星期,
我特乖...
我没扑任何一个朋友的约..
完完全全把时间留给家人,
有比较省吗?好像真的有... 呵呵.
这个月,
工钱虽然翻倍了,
但怎么好像花得更凶了??
买金,买礼服...
就差不多了..
@@

啊瓢的计划,
有点不想参与了..
再想想怎么跟他说吧...
但去接近大自然,
我依然义不容辞..
虽然我家人怕他不是什么好人..
希望不会就此拉远我和那班朋友的距离..
唉..

暂时就这样,
头越来越疼了..
肚子也很饿了..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