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为什么?


最近,
不知道为什么,
脑海里总是浮现一个问题。。

还记得中秋前夕,
宝贝问了我一句,
如果给你重新选择,
你还会往这条路走吗?

那时的我,
吓到了。。
这问题,
我不曾问过我自己。。
当时给她的答案是,
应该会吧 ? 因为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了。。

现在的问题在于,
为什么我脑里总是出现这问题?
为什么我会on n off 的问自己这个问题?
account field...
真的是适合我的选择吗?

我对钱不敏感。。
我不细心。。
我自己的钱我可以很大方的花。。
我跟朋友不会去计较那么一分一毫。。
有时看到朋友都比我计较的时候,
我会想。。。我到底适不适合做这一行?
其实我很讨厌动这敏感的东西。。
动这人人都在乎的东西。。。
从以前到现在。。
但我还是选择了跟它有关的工。。
这是自找苦吃吗? 哈~~

一旦开始了,
就没得好结束了。。
无可否认, 这是个不错的工。。
好好发挥吧~
敏敏, 你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