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我最亲爱的宝贝


我的宝贝,
你知道我是指你吧?
你最近怎么了?
什么事情让你闷闷不乐?

最近看你post的status..
其实觉得你蛮emo的...
究竟最近有什么烦恼的事缠着你吗?

很多东西,
你常常都会藏在心里..
我很难可以知道你生活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你都不透露,
对,就算天天见面的朋友,
我们未必会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但宝贝,
我希望你不要什么都埋在心里,
你会突然想去海边,
相信你是想放松...
我不想其他人参与我们,
是因为我希望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
给彼此谈心的机会...

宝贝,
我的电话24小时都开着,
如果你觉得心烦,
想找人谈谈,
我一直都在这..
你是知道的...
有些时候,说出来总比埋在心里舒服多吧?

无论是什么事,
我知道你想说的时候你会说..
我不问你,但我在等...
等你想说的时候说给我听...
哪怕是过期的故事,
我都洗耳恭听..

希望烦恼远离你我,
一切都会变好的..
爱你...^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