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克制。。

活到23岁,
我突然发现很多东西被克制了。。
无论是我自己去克制?
还是家人的不喜欢而被克制?
或是道德伦理让我克制自己这么做。。
最终还是克制了。。
><

我。。。
其实很喜欢跟朋友喝酒, 但我知道酒喝多对身体没益,
而且也可能会给人不好的印象。。

其实喜欢跟朋友去郊游,聊电话。。
因为我认为很开心。。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人会想很多。。
觉得他们不简单。。还是我把它想得太简单?

其实脾气很不好,但是很多时候我忍了,
因为没人会喜欢脾气暴躁的人。。

其实生气时会暗自骂臭话,
但我知道这对一个女生来说很不雅,也很不好。。
所以我克制了。。

其实有时会在意他人开的玩笑,
但基于不让气氛搞得很僵,
我会自嘲,或是配合他们。。
只要不太过分~

其实有时很想很想去pub疯,
很想很想放纵自己。。
但基于我没那个身材, 也没那个脸蛋,
更没那个自信,所以我却步了。。

其实不喜欢那些咄咄逼人的话语,
因为我会觉得你根本没给我选择的余地。。
这会让我觉得很反感。。

其实是懒惰到不行的人。。
如果你总是念我, 逼我。。
有时只会产生反效果。。(就你越不让我怎样, 我偏要这样给你看。。)

其实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喜欢做的东西。。
总会有反对的声音出现。。
一旦听到反对的声音,
我想抗议,但我知道抗议也没用。。
所以打消念头, 选择在嘴上画上“X”
是我的问题吗?
我所喜欢的, 我所兴趣的东西真有这么差劲吗? T^T
家人。。。我能在何时, 才会听到那么一句,我支持你啊?

其实讨厌虚伪。。
但社会教会了我虚伪,
教会了我要带面具做人。。
但这些。。我累了。。
累得我甚至选择不再去猜人心。。
对方怎么呈现给我,
我就怎么接受。。
哪怕之后也许会感到失望~

这么一个缺点多到爆的我,
如果这些赤裸裸呈现在你眼前, 
你会喜欢吗?
会有男人能接受吗?
答案明显的是不会!

“獅子座講穿了就是自己是主人。其實獅子座他喜歡給人家看到的時候是精氣神十足,是活潑亮麗可愛的,可是你知道回到家會懶懶散散的,回到家就不是那麼的有模有樣,然後可是獅子座不喜歡跟人家解釋這些事情,就是會我為什麼精神萎糜然後要跟你解釋,因為在家裡有時候會睡眼惺忪、看起來很醜,或者是也很想放鬆,很可能就是譬如說穿著Bra就好了,但是如果有別人在你就要為他套上一件外套穿得很整齊,很多獅子座對這件事會很不爽,會覺得我在家裡為什麼要那麼不爽,而且因為你我要不能當自己,其實他平常這個樣子也沒有人會說他什麼,但他就很討厭人家唸他,譬如說人家如果唸他說你可不可以把頭梳一下,他就會很不爽,我為什麼要為你梳頭;還有為什麼回家一定要馬上洗澡,其實很多獅子座在家裡就是這樣,那你想留一個獅子座在家你就要忍耐他這樣,不管是獅子座爸爸、獅子座媽媽或者是獅子座女兒、獅子座兒子,反正他躺在那裡那個德行喔,你就不要唸他,因為你唸他等於把他逼出去。”

这段,我觉得形容得我有些贴切。。
但并不代表每个我都赞同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