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最后一天

前天,
老板娘要我帮他做一间公司的帐。。
他说会额外给我钱。。
我心想:是外快吗?
好开心哦。。 ^^

隔天来的时候,
老板娘要我在公司做,
他说。。老板叫的。。
我怀疑了。。
那。。。这有算我钱吗?
=(

今天拿到工钱了,
好开心。。
我的支票总算生多个孩子,
从三粒, 变四粒在小数点的前面了。。
嘻嘻~~ ^^
当我同事在准备payment voucher的时候,
他问我工钱多少?
我其实有吓到。。
因为我知道他的工钱只有850.。
而我的却这么高。。
我担心他会介意。。
但还是告诉他了。。

要回的时候,
他去找ms.yong了,
直接了当的问老板娘他的工钱可以做调整吗?
我吓到了, 他果然是介意了。。。
恩。。应该说是人都对这一个特别敏感吧?
哎~~但我装作我不知道。。
我隐约的有听到他说我跟他的工钱差距很大。。
还说我的工有一部分是她做的。。
(这不能怪我吧? 因为没人assign那些工给我,
我不可能擅自做决定,拿回来做吧?><)
之后我就假假切入话题。。
问他payment voucher签好了是不是要还给ms.yong?
还是直接放进我的tray?
然后问他拿到了吗?
其实一来我想试探他会不会跟我承认。。
二来重新认识/评估此人。。

但他承认了,
他承认他不满意他的工钱,
他叫老板娘调整他的薪水。。
因为他说他跟我的差距很大。。
他跟之前的只差200。。
我才知道。。
原来她做另外一间的是有拿额外的工钱。。

其实, 他不能这样比咯。。
但我不想说太多。。
他是个敢要的女生。。
我佩服。。
希望他不要离开。。
我唯一的同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