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十月好。。

迟来的问候。。
哈哈。。

在新公司做工有半个月之久了。。 (很久咩?)
恩。。。
整体来说还好。。
没有想象的陌生感。。
也可能我连续在这做part time两个月之久吧?
(其实也就两个月的星期六来做。。有久到吗?:P)
所以跟同事混熟了。。

刚来的那一个星期。。。
总觉得自己很像在这做一段时间了。。
有点放肆的说。。
哈哈哈。。 完全不觉得自己还在试用期。。>"<
那是好是坏阿?嘻嘻。。
才正式在这上班4天,
我同事就说我观察力很强。。
因为我问了他一些八卦问题。。
so call没知识的问题。。 哈哈哈。。
第一:老板娘讲完电话不会说再见。。
(因为我妈也有这种习惯,所以有时候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讲完了? 只能等对方挂电话。。)
第二:老板娘似乎很宠她的孩子
(老板娘就任意的让他的小女儿乱乱倒水。。 而老板娘自己却在后面收拾残局。。只是随口念念几句。。)
第三:老板娘似乎很怕老板。。
(老板来的时候,老板娘可以丢下孩子暂不理去忙公事。。老板在房间时,老板娘会叫孩子别去打扰。。)
同事被我这三个疑问吓到。。
说我才做三天就问我这些问题。。
呵呵。。 不知不觉就这样提问出来。。
他不说,我倒没察觉到是连续问哦。。xD
这是我也才意识到自己才在这做正式员工三天。。

恩。。
这里的工。。
也许还新,所以没很多工作丢给我。。
目前的工作也只是key in... filing...帮忙接电话。。帮忙开门。。
其他的目前还是同事包办。。
之后也不知会不会分给我。。

我的auditor..就是chonglin park的另一间firm..
老板娘似乎不满意他的收费。。
只是查帐那里出问题罢了就charge千五。。
好贵。。 >"<
还说malidol的老板娘之前也是那间。。
最后换auditor..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老板娘。。。
你。。 你。。 该不会跟malidol的老板娘脚步吧?
你。。。要换是可以。。
可是可不可以拜托不要换跟他一样的auditor阿?
这样的话。。 我又要跟他们deal了。。
我。。 我不要!!
好不容易摆脱PE了,我不想再跟wong有关联了。。
小担心。。

问候了旧同事,
那里的工作状况似乎更糟了。。
很庆幸自己离开了。。

这里的工作暂时轻松。。
有时会没东西做。。
原来没东西做也是种烦恼。。 (就像现在。。)

哈哈哈。。
有时在想。。
这是先苦后甜吗?
苦了那四年换来的甜。。
真的是甜到我很开心~~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