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结束了。。

三年了,
在PE满三年了,
也是我离开的时候了。。
离开的最后一个星期,却赶着跟我同名的公司。。
超级市场。。东西很多。。
Ms.sim还动用了很多同事帮我开PV和帮我key...
我也被调去前面坐。。
其实我很气,气为什么他们要这样。。
虽然说穿了,他们只希望我能把工做完。。
但我觉得很不好意思,要动用这么多人。。

连续一个星期,
我从早上8am做工到晚上9pm多。。
那时就是做工,睡觉,做工。。
好久没过这种生活了。。
再加上星期六要做工。。
坚持了一个星期这种生活,
就在星期六的下午,
我的身体开始抗议了。。
坐下来时要那边很疼。。
疼到我不得不站起来。。
为什么?是因为太久没运动了吗?
身体开始抗议了?
好不舒服, 却不想跟家人说。。
只希望自己能多多休息,希望有效。。

同事认为我无须这么卖力。。
朋友认为不值得。。
他们说:就算我这么努力,他们也不会对你说好话,
也没有人会说你尽力了。。
他们会说你没有做完,做完了,也会说你没做好。
换句话说,不管你做到怎样,都有人会说你。。
我知道自己很傻。。
但也许只想做我能做的吧?

星期六晚上去宝贝家过夜,
听他没说话,一下就睡着了。。
宝贝说可见我多累。。
呵呵。。 是啊。。 如果你要聊天,
我还能撑着聊。。 但如果你没打算说话了,
我的身体自然shutdown睡着了。。
至少这星期都很快入眠。。

星期日早上参加了world heart day~
是不错下。。
只可惜。。没出马中走。。
有些许的失望咯。。
有机会我还要参加,最好是那种能在路上走的。。 (难道要在水上吗?= =)
嘻嘻。。。

一切都结束了。。
PE再见了,
接手我工作的,对不起了。。
同事们再见了,希望有空还可以出来聚聚。。 ^^

新月份,新体验~
亲爱的自己,加油~^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