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给笨蛋的你。。

笨蛋,
我刚看完你的心情记录。。
我好想告诉你一声。。
傻瓜,你真的很傻。。
那个男人真的这么值得让你去等待吗?
那种没有答案的问题。。
那种他feel不到的关心。。

我知道,也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会去阻止你。。
那是你的选择。。
但有什么。。
你这个笨蛋一定要跟我说哦。。
不管我是醒着,还是睡着(像那天那样。。)
都不要不好意思找我。。
你敢不好意思看看!! (开始威胁。。 xD)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是你跟他在一起之后。。
由你来告诉你你有这么一个account..
而不是你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由我来告诉他你对他的真心。。

傻瓜。。。
我相信,
如果是前者,他会感动得骂你很笨。。
如果是后者,他会后悔。。
个人认为啦。。
人说,没得到的爱情永远是最美的。。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