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2012偶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一共有五批朋友帮我庆祝。。
批。。 哈哈。。 感觉很多下。。:P
第一批帮我庆祝的朋友是今凤他们。。在elephant庆祝。。
一个听说开很久的店面,但却不曾注意过。。
蛮不错的,他的水很好喝,食物也不赖


           

第二批是宝贝和fb的朋友们,
来个小小聚会,却没想到是庆祝生日。
我们去了matang family park玩。。 ^^
去玩水,水好冷。。
之后被宝贝叫上去。。
等着圆圆他们bbq的当儿,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切了蛋糕。。
william死不好心的走到我身后。。
要在我脸上涂cream..
我死命躲避,还是躲不过他。。
拍了很多照。。 还蛮有趣的。。
但因为玩过水,全身四湿答答的。。
好多不像话的照片。。 哈哈。。


第三批是我家人。。晚上还去吃大餐。
我们去了huising吃,很多好料。。
当晚的我饱到。。。不能动了。。 嘻嘻。。
因为有从家里带骨头给狗吃,
我姐姐就叫我放在车的后面。。
开了后车。。
挂了狗食物,
我姐姐男朋友就问我有看到什么吗?
我随处瞄瞄。。
阿~~礼物~~里面住着蓝精灵。。
我的最爱。。
开心的跳了起来。。哈哈哈。。这是我的第一份礼物。。

 

第四批是晓莹他们。。
虽然之前已经有明示我,叫我做好准备。。
我不以为意。。因为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吓吓我。。
哪里知道。。 吃完晚餐,吹了蛋糕。。
他们要我用牙齿把蜡烛抽出。。
在努力抽的过程中。。
chee cheng去车上拿东西。。
当他叫我时,就piak~! 一堆cream已经在我脸上了。。
瓦老~~来真的哦。。 
他还想炸,我死命的躲。。
就连westwood的员工都在笑我。。
之后我们去马中公园。。
在哪里,他们来了第二次游戏。。
我好不容易清洗的身体又再次变油腻了。。
若不是我鞋穿得不对,衣服穿得不对,
我早就跟他们疯了,
不用顾虑的追了。。
最后晓莹车上都是cream的味道。。重到~~~~xD
我第一次玩的这么疯。。
也是第一次被炸cream..
因为第一次,写得详细些。。 嘻嘻。。

  





第五批是平他们。。


他们约了我去唱歌。。
以为只是简单的聚会。。
但看到丽丽手上的蛋糕。。
就懂了。。呵呵。。
虽然只是一个卡片,
但却是亲手制作的卡片。。
好用心,好感动。。
里面漫漫的祝福,都那么的真诚。。
当场差点落泪了。。^_^


   

还有andy送的礼物~
刚拿到的时候还想说那是一只没有眼睛的青蛙。。
哈哈。。 原来它的耳朵就是眼睛。。 xD



这次的生日,
我没收到很多礼物。。
但却收到很多祝福。。
恩。。 我发现思想有些改变了。。
以前的我很期待朋友们送的礼物。。
会希望他们送。。
可是今年的我额外的发现。。
其实生日最重要就是开心。。
生日礼物没有其实也没关系。。
但是有的话当然会更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ahem..克制。。克制。。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