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月尾了

还剩一个星期。。
十月就结束了。。
还剩一天,我就要去KL了。。
还剩两天,就要去看big bang的演唱会了。。
兴奋的感觉怎么一点都没有?!
但要跟哥哥见面,倒是很开心。。 ^^

没错。。
我现在就在公司更新。。
恩。。。我又在做蜘蛛网了。。 囧
这个网爬爬,那个网补补。。
已经连续两天了,今天进入第三天。。
好闷。。闷到发慌。。 :(

不知是不是因为还新。。
我能处理的不多。。
工作范围上篇说过了。。就不多说了。。
看着同事偶尔还有东西做,
我不禁羡慕起来。。
该死的我。。
竟然怀念起皮衣的忙碌了。。
人。。
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阿~~

换了新工作,
生活有了些改变。。
以前的我,有做不完的工。。
现在的我,工作特轻松。。
以前的我,总告诉妈妈工做不完,要加班。。
现在的我,总告诉妈妈没东西做,很烦恼。。
以前的我,上班上上网是种忙里偷闲。。
现在的我,已经上到不知道要干嘛了。。(目前啦。。)

这个月,
我都有记载我的花费。。
每个星期结帐。。 那个数目真的是不可思议。。
多到吓死人!!!
而且很多是花费在喝茶吃饭的地方。。
怪不得自己一直不会瘦!! *怒*

最近爸爸好忙。。
一个星期不见他两天。。
总是出门,回来了,隔天再出门。。
静静的看着他,
发现他老了。。
不知道他这样总是出门,健康是否负荷得了?
他的健康有照顾吗?
他的脚一直都痛着, 现在是靠舒缓疼痛的cream
看着他总是涂。。 担心他的脚一直都没休息到。。
是不是越来越痛了,他却不说呢?突然小担心。。 =(
爸爸,累的话记得请假休息。。
孩子们都长大了。。
不需要你那么操劳。。
我看了好心疼。。 :'(
希望那份工。。是真的有收获。。
不要再让爸爸前工尽废(怎么觉得这成语怪怪的?)了。。
希望他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圆圆。。
你的公司可靠吗?
我承认。。看着现在总是涂。。
心里会小担心。。
为什么不能如期出呢?
不会被andy说中吧?
突然想到我差点被骗的案子。。
他们用的是私人户口。。
而你们,好像也不是公司户口吧?
为什么?
希望是我想太多。。
没事的。。 会没事的。。但愿。。。
×其实还是安抚不了我的担心。。
  我不想表现出我的担心。。
  因为我知道爸爸需要的是鼓励的话。。
  不是丧气的话。。×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