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新同事

之前同事不长久的时候,
我总是希望有个同事。。
也希望下一个同事午餐能陪我一起吃饭。。

现在同事来了,
做起来也不错。。
午餐他也陪我吃。。
如愿以偿了是吧?
恩,的确。。

这个同事,
我不知道该说他是未经世面的初生之犊,
还是他本来就这德行?
虽说这是他第一份office的工,
但他读中学的时候也是有出去做工啊。。
难道那些工作经验并没有教会他礼貌?怎么与人沟通吗?

有了她这个同事,
老板娘说是under我。。
我会愿意教他。。
但他的态度可以好一点吗?
面对他,我迟早会对她发脾气, 成为一个脾气暴躁的人。。
我承认我是, 但我不会轻易发脾气。。

跟他相处的这几天,
我可以很确定。。
她是自私的人,
她以自己为中心。。
她有点高傲。。
她不会袒护同事的。。。
他有点小姐。。

面对他, 一个字 : 累。。。
凡是ms.yong问其他,
他一定会提起我的名字。。
真的真的很生气。。。
今天ms.yong要我帮他查新人做的东西,
查着查着她还可以在旁边跟我说
这个也要查, ms.yong是看这个对这个。。
(小姐,现在你是指示我做工吗?
Ms.yong都没叫我做,你凭什么叫我做?)

查了有出错。。

ms.Yong问她summary有对到分出来的车数吗?
她竟然敢跟Ms.yong说:我有叫敏敏查,不懂她查了没有。。
(小姐,这是你的工,你做的东西应该比我懂,比我了解。。
我的名字很好用是不是?? 什么什么都是敏敏。。
真的是你妈妈!!)


ms.yong要她改。。
他就问我打问号的是什么意思,
我就跟他说没看到那个泥单。。
他就问我: 你确定没有!?
(LIN LIH CHING,你这是什么语气啊?
那份东西是你做的,我只不过是帮ms.yong查而已。。
有没有你自己不会找啊? 
语倒是蛮像是我做错一样。。
你是在试问我吗??##¥%¥%¥#&××&%¥)

我超级不喜欢他对我说话的语气。。
他很会自以为是的帮我决定东西。。
但对不起, 我不会听从!!
LIN小姐!我希望你可以分清楚你在公司的职位,
你的地位是什么?
我是你的senior,虽只是比你早几个月进来。。
但我还是你的senior..
工作上的东西,我只能说互相学习,
你在学习的当儿,我也在学习!
我不需要你去指示我怎么做!
如果你这么厉害,那你去做啊。。
跟你说很多遍的东西,我是有理由发脾气的,
但我还是一直一直好声好气的重复的教你!
那是因为我也曾是初生之犊,
我也曾希望我的senior好好的教,
所以我才压抑住我的脾气!

但是每次跟你相处,
你总是在挑战我的忍耐度。。
我找不到理由说服自己去原谅你。。
我会忍。。
你继续挑战我的极限吧。。
我会当作这是社会给我的一个挑战。。
看最后谁是赢家?

姐姐说,
不要怪别人欺负你,
那是因为你给了别人欺负你的机会。。

我不想让自己在工作上狠。。
但如果哪天我觉得你不值得享受我对你的好。。
那对不起。。
我跟你的关系就仅仅是同事。。
聊的话题仅仅是公事。。
那时我也许就真的不会袒护你什么了。。

人家说,薪水越高,责任就越大。。
我会尽我的责任。。
怎么做个好的senior,我会学习。。

但若她一再的运用我的名字,
我会连坏的也一起学。。
反正对你好, 对我没好处!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