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对不起,妈妈。。

相信每个上班族都有共同目标,
那就是向“钱”看。。
每个人努力的做工,
为的是钱, 为的是生活。。
有更好的公司,
有谁不愿意要?

我就是不愿意的那一个。。
至少现在的我是这样。。
表姐告诉了妈妈他的公司有要请人。。
妈妈再次的。。
对, 是再次的兴高采烈的告诉我。。
他告诉我那间公司很稳,
会有多好。。
但是妈妈。。
我相信你说的。。
可是。。
你女儿我。。
就是无可否认的自卑,
我自认自己没那么本事。。
我也自认自己是多么的没自信。。

虽说要提升自己,
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本事胜任那份工。。
话虽如此, 
但我相信, 
如果真把我丢在那个环境里,
环境所逼之下, 我也会硬着头皮走过去。。
因为我会再次的告诉自己,
这是我以后都要做的工,现在逃避, 以后还是会再面对。。

妈妈,
我知道你希望我更好。。
可是,
我就是一旦换了环境,
我觉得ok的, 我就不会想换了。。
我不喜欢改变。。
因为我讨厌适应,我讨厌重新评估身边的人。。
能安于现状是最好。。
但我知道这想法不好。。

可是,
那边还有我还没学会的东西。。
我想先学,
再进大公司。。
也许你会说,机会难寻。。

机会。。。
机会这东西,
真的很讨厌!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是该选择去爱机会?还是爱现状。。

烦诶!
所以我说嘛。。
我讨厌选择!!!
但人生偏偏就是充满选择!!
是怎样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