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兵家常事?

前些日子,
我那位讨人厌的同事
曾想过辞职。。
但她私底下找老板娘谈的时候。。
被老板娘说服了。。

今天,
他又再次的提起。。
原因还是因为工很多。。
恩。。
现在的小孩都是这样吗?
他想要的是朝九晚五的工。。
一丁点的加班, 哪怕是加班到5.10pm (俺是五点放工) 都不行。。
呵呵。。
计较。。只会让他失去更多。。

不想跟他讲太多,
但却想让他明白。。
就。。 稍微有劝劝他啦。。
可是他脾气蛮硬的。。
算了, 顺其自然呗。。
我不管了。。

今天老板娘叫他找东西。
他问我是不是在那边有好找?
似乎是要缩短时间 ,
让我告诉他准确位置在哪里?
可是说真的, 我不懂他要找什么?
一半我也赶着老板要的东西。。
问清楚后当真不知哪里找。。
最后却是老板娘entertain他。。
之后老板娘就说叫他自己先找找,
说我们这filing in order的,
东西很容易找。。
我顿时。。。有两个想法。
第一: 我想被老板娘这么一讲,他要辞职的心更确定了吧?
因为老板娘说完, 他一点反应都没有,一句“哦”也不愿给。。
第二: 暗爽。。 哈哈哈。。。 =P

说他东西多,
只不过是那些算泥单,车数的而已呀。。
查查invoice之类的。。
有些比较急着要但是该是他做的,
老板娘都叫我做了啊。。
他怎么还嫌多啊。。
唉。。

随缘吧。。 不劝你了。。
你不要挑战自己,
那就别了。。
我哥说得准,他真的是会走。。
哈哈。。
好事么?
不知道。。。

2013年不是刚开始吗?
怎么看着日历,
30号被删了。。
这个月我怎么过的??
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