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一月

这个月,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日子过得特慢。。
是因为月头花太多钱吗?
还是什么?

同事出门去了。。
他开心, 我也开心。。
呵呵。。
感觉好坏。。 =P
可是可是。。
他一出门,
admin的工又全归我了。。
老板娘也乘机理清堆很久的petty cash..
我说老板娘啊。。
你为什么不在他在的时候拿出来勒?
偏偏在我handle的时候呢?
我跟我妈说,
我妈说因为他信任我,
所以才给我做。。
恩。。。
不管是不是,
我选择相信是这样。。。
呵呵。。

M-girls在古晋做宣传。。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去看~~~
×追星的心态又出来了。。×
哈哈哈。。
我要啦~~~
姐姐快快放学我们就去。。
希望不会下雨。。
希望真的能去看。。
期待期待。。。。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