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累。。

今天,
公司house keeping..
公司上下全都在整理file..
忙了一整天,
真得很累。。
但忙到很爽。。
感觉跟同事相处更进一步了。。
嘻嘻!
但,忙完之后,已经没力去上课了。。

这间公司。。
跟我以往的公司真的很不同。。
这里的每一个员工。。
都跟上司很不错。。
我们这里每个员工都会under一个我们自称mother(因为是女的)..
有什么问题我们就会找mother..
mother也会教我们。。
工作就分得很清楚,
觉得纪律多了。。
在这里,
还蛮自由的。。
想吃时就吃。。
说真的我很喜欢一下咯。。
而且现在学的是audit..
所以觉得很有新鲜感。。
嘻嘻!
加油吧~

他,
感觉真的认定我了。。
心中总有点踏实。。
他总希望能见到我,
他会带我出去见他的朋友。。
他会打给我。。
他有些迁就我。。

而我呢。。
没带他见我任何一个朋友。。
在他想见我时,总是推辞。。
我。。好像有些过分。。
有时,
他会不遵守诺言准时带我回家。。
他会霸道的带我去见他的朋友。。
中秋节那天。。
我放下我的担心。。
干脆得跟他出,好好玩一场。。
我突然发现。。
原来要快乐可以这么简单。。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每次走在街上。。
我总会想别人怎么看我们。。
一肥一瘦的情侣,
我会不会被家人撞见。。等等。。
但他每次都紧紧牵着我的手。。
有时他会知道我在担心什么。。
昨天看他打futsal..
虽然不是很厉害。。
但,他却想要我陪在身边。。
回之前还说其实他是希望我给他鼓励。。
有时我会觉得很对不起他。。
好像我付出的没他多。。
他。。值得我放心的去爱吗?
我不知道。。
也许只有时间可以告诉我这个答案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sk he got gf ad ma?
but he still tell dun have...
be careful lo..
i also know u luv him ad de la

stupid_girl89 said...

is it??
hmm... ok..
i knw le..
mayb nt..
i also dunno..
coz i knw im dat type..
一旦爱了,就会想管他,也可能会很听他的话。。他。。没让我有这股冲动。。

Anonymous said...

你要测试他时,那时候你们交往多久了呢?我想那交个男,应该是在想着只要他还能交到其他女性朋友,他绝对不会放过的。。。
若他承认了,他就知道没机会了。。。
敏,你要小心他。。。他好像还没肯定你哦。。。

katemii said...

就放心去喜欢吧,不管他外面再花,你都是他的正牌女友。在你们还没有订婚或结婚之前呢,就不要一心一意霸占着他啦。
因为他有他的空间和选择。你也有你的生活和异性朋友。所以放松让彼此有隐私有自由,这样才会快乐咯。
测试他到最后如果被他懂是很伤他的,不管婚前婚后都别测试自己的男人,也不用一百巴仙信任他。只要相信自己的感觉就对了。
嘻嘻。

stupid_girl89 said...

diana:
也许吧?我很讨厌想这些问题,因为我总找不到答案。。

katemii :
毫无顾忌的爱?我怕我陷入太深。。如果我真爱一个人,我是可以付出很多的。。我只是怕我失去了保护自己的能力。。也许我担心的太多吧?是我要求太高,还是我不懂得知足?是他管得我太紧,让我有点想要逃?还是我的不信任总让他生气我?很多问题我总找不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