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感觉

今天,
时间感觉很快过。。
同事和同事间聊了起来。。
他们聊说如果男朋友看美女,
他们会有何反应?
个个都说会假装骂男朋友。。
要不然就假假问
男朋友的公司有几个人?
男的有几个?女的有几个?
要不然若男朋友去dinner,
他们就会爽男朋友说去看那个美女?等等。。
就会在一旁吃醋。。
哈哈!我在一旁听得有趣。。
就觉得女人,
有时真得很无理取闹。。
要问的是自己,最后生气男朋友的也是自己。。
这应该是女人的天性吧?
呵呵。。

当他们聊得开心时,
我同事突然转身问我会不会这样?
我那是傻眼了。。
因为没想到他们会问我。。
然后我就说不会。。(因为感觉不会呀。。)
然后我同事就很惊讶我不会,
还跟另个同事说我不会介意。。
我的同事就问我一句: 你是真心喜欢他的吗?
我愣住了。。我就说我们才刚开始而已。。
他们就说怪不得啦。。

其实,我是傻眼了。。
对丫,我是真心喜欢他吗?
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
对于他,
我只有生气,我不会想要粘着他。。
不会说很想管他的自由等。。

想起我曾经在乎的一个人,
当时的我,
很想知道他在忙什么?
担心他吃了没有?
期待他的消息。。
想打给他聊天都不觉得电话钱贵。。
寂寞,伤心时总会想到他。。
会怕他生气。。
知道他有女朋友时,
我还伤心落泪。。
独自疗那无畏的伤。。
等等。。

这些感觉好像都没发生在他身上。。
为什么?

真得值得深思。。

4 comments:

katemii said...

看美女是男士的天性啊。。我们女生不也爱看帅哥吗?没有的好嫉妒的啦。
你对他没感觉吗?真的?之前那个是单恋吧。是因为他把你当朋友所以你才觉得好相处,才会喜欢上他。
如果觉得辛苦,没感觉了,还是累。可以尝试放下它。
会有更美好的将来等着你的。

stupid_girl89 said...

我不知道哦。。
可能吧?
爱情这东西,真的很难的定义。。
说放下,
好像不容易。。
是我舍不得放下,
还是我不甘愿放下?我模糊了。。
试试跟他沟通吧?
给自己一个期限。。
再说吧。。
谢谢你在我这段感情中不断给我意见,
给我鼓励。。
真得很感激。。 ^^
*hugzz*

安哥爵 said...

你是迷糊了?是想太多了.去经营一段感情,虽然不易,但要乐观一点.

stupid_girl89 said...

安哥爵:
我也傻傻分不清楚了。。呵呵!好。。 爱情这东西,我在探索着。。让时间证明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