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时间不够用

哎!
已经22号了,
距离月尾剩一个星期多了。。
08年的帐是做完了,
可是有几个问题要问supervisor..
今天他却没来。。
只好放着。。
07年的老板又还没review..
老板阿。。
你可以快快解决07年的让08年的出炉吗?
放着也不是办法阿。。
别忘了我还有09年的audit和两年的accounting要做哦。。
时间真得不多了。。

今天开始上f4了,
仿佛在提醒我一个月又过了。。
救命啊!!
为什么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这间公司ot没算钱,
让我很不想ot咯。。
应该是说不甘愿ot吧?
10个assignment还没做。。
没有心要去动它。。
可能因为知道自己月尾没报考吧??
刘敏敏阿~~~~
快快精神起来!!!
把你的速度放快!!
你已经没时间了!!
别在发呆了!!

dear啊。。
我可以不要把全部时间都给你吗?
你的要求我有时真得很不想全答应。。
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你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我去做。。
你再不为我想想我真的要跟你大吵一番了。。
别拿分手来威胁我。。
对我没效!ok??

很迟了。。
是时候睡觉了。。
修电脑的那位先生,
可以麻烦你遵守诺言吗?
说好今天来修又不来。。
不能进server,不能print东西,
每次要麻烦别人真得很辛苦勒。。
也很不好以素地说~~
最重要的是:我要上网!!!!

哈哈哈哈哈哈!(起笑中~~)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