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该 不该

今天,
你生病了。。
要求与我见面。。
我答应了。。
跟你一起去逛街,
你看到我钱包坏了,
就说要买新的给我。。
我不好意思要,拒绝了。。
但你还是要买给我。。

去到你家,
用你电脑上网。。
你躺在一旁休息。。
你握着我的手。。睡了。。
看着你入睡,那种感觉很好。。

看到你的手机。。
想起那是你不给我碰的东西,
好奇心驱使下。。
我就看了里面的信息。。
看了inbox and sent item..
有个陌生号码。。
你跟她聊到很愉快。。
但看越多,我越觉得不对劲。。
我看到了你说你想他。。
你想见他。。
你甚至还叫他dear..
还问他想不想你。。
还跟他出。。
我的心冷了。。
这就是你不给我看你电话的原因吗?
你是这样对你所谓女朋友的态度吗?
我原本是想放手去爱的了。。
但,你的那些秘密让我却步了。。
你口口声声说:im ur special one..
那你为什么还要叫别人dear?
那个女孩也是你的special one吗?
我模糊了。。

当你起来时,
我再次拿起你的电话试探你的反应,
你却紧张得从我手中抢过。。
你问我要看什么?我只说想听歌。。
你就自己按了给我听。。
你却没发现我要的不是这个。。
你。。让我更确定心中的疑问。。
你没记她的号码,
是不是表示他的号码你已经会背了?
已经深深烙印在你心中。。
每次当你有信息时,
我就会抢着看。。
看到陌生号码,你总说不知道是谁,别管他。。
其实你是知道的吧?
Kelvin Ang Jun Yuan,
你真得让我很失望!!!

我是不是该慢慢远离你?
趁我还陷得不深。。
我是不是应该收手?

4 comments:

Kelly said...

这些天我发生了很多事情,没想到你的故事也过得那么精彩。。其实这些日子里,我学会了放下(真很难咯),也学会了看开(更难咯)。。可是当你做到了,真的会比较快乐。。你和‘他’的故事,有快乐与伤心。。以前的我会叫你分手, 可是现在的我会说:这是你选的路,我不会阻止你,你幸福,我会祝福你,你不快乐,我会陪你,不要忘了,你的路永远都会有我陪伴你。。加油哦!!

stupid_girl89 said...

Kelly:
你还好吗?发生了什么事?找个时间出来聊聊吧!嗯。。T^T 我就知道,不论我开心难过,都可以找你陪伴。。 谢谢你,亲爱的。。 有了你这句话,我真得很感动,很开心。。 :')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抓到他了...
有些东西要自己亲眼看到..
你就会相信他是怎样的人..
我老实告诉你,
他不会对感情认真的..
话要怎样说..我也可以说啦....
因为嘴巴在我们脸上...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真得很谢谢你。。每当我想陷得越深,你总是在一旁把我拉一把。。让我别跌下去。。你说的话我都一一记住了,只是。。有时得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