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陌生的自己

我怎么了?
今天的我。。
没有心做工,
没有心读书。。
今天考law,
我是毫无预备就去考了,
结果没有一题是靠自己做的。。
全部都是作弊的。。
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好。。
心里总是想:这次就算拿到好成绩,
也不是自己努力来的。。
这种成绩,
要来也没用。。
以前那种努力,
究竟跑到哪里了?
为什么我这么没心?

今天作完一年的audit..
开开心心拿给我的mother review,
哪里知道要放工时,
mother叫我拿回去改正。。
翻开一看,竟有四张纸要改。。
看了我整个心都冷了。。
默默告诉自己:没关系,第一次做嘛。。加油!
关上audit file想:明天再来烦吧!
今天老板又当一箱东西在我这,
告诉我那是两年的ACCOUNTING没做。。
注意一看:天啊~~又是三月year end..十月due date..
我手上还有三年的audit还没做呢!
只剩约两个星期了,
怎么赶得完?

今天,
他又生我的气了。。
我真得很不明白。。
是我做得不够好?
还是他很小气?
总是要安抚他的心情,
我真得很累。。
为什么他总不想想:
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呢?
有时不是我不要照他的话去做,
而是,他要求我这么做,
他却没有相同的做给我。。
当你要求人这么做时,
不也是要看你究竟能不能做到给人吗?
如果你一味的要求人这么做,而自己却做不到。。
那应该是个很没说服力的要求吧?
是我不习惯从一个人的世界变成两个人的世界?
还是我太不在乎他了?
是我把爱情想得太完美?
还是我对他要求太高?
爱情的平衡点。。我似乎抓不到。。
有谁能教教我怎么做?

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好陌生。。

dear..
其实我希望当我不开心时,
你是可以安慰我,逗我开心的。。
而不是又生气我,
为我加烦恼。。
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了。。
我们有几天是和平相处的?
你生气我多少次了?
你我心里都有数~~
你对我的不信任,
真得让我有些失望。。
请给我一些空间,
让我呼吸新鲜空气。。
要不然。。
你只会让我想逃。。

2 comments:

katemii said...

小敏,不要想太多了。
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念书,考过吧。
次要的是金钱。
没有爱情是完美的,也没有两个人是同一个世界的。
不要把自己的爱情包起来,让它去体会,去感应,去接受,去尝试一段真正的恋爱。
我有个中学朋友也是像你和他那样,男方比较小气女方要迁就咯,可是他们也这样在一起六年了。
可能,你刚刚接触新的工作不是很上手吧。我男朋友说叫你改四张纸的东西很平常的了。嘻嘻。

stupid_girl89 said...

吉羽,我月尾只考f5一张。。f4就等明年考吧!我也想。。 可是他总是让我怀疑我该放心去爱吗?原因无他。。就是当我想放手去爱时,就有些事实让我对他有戒心。。:( 哈哈!是哦?今天改了,可是又分回来要做改正了。。希望能赶得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