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回到原点



不知不觉,
我的20天假期就酱结束了。。
回想那二十天。。
好像没做些什么。。
原本要好好读书的。。
可是我却除了上课,就没什么动书了。。
每天都在上网,看电视。。
跟朋友出,也跟某人出。。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九月的道别,十月的到来。。
我又要开工了。。
什么感觉?
可能就有点担心。。
担心那里的工作环境,同事之间的相处等。。
那里的同事大部分是女生。。
曾经是我以前多么期待的。。
如今却觉得。。
很多女同事,好像不是件好事。。
不知道啦。。
不想猜测。。

不管我心里有多么的不安。。
我应该不会跟家人说吧?
我想我应该可以随遇而安吧?
相信自己的交际吧!
但是。。心里还是很担心地说。。

哎~~~~
我的生活又回到原点了。。
吃饭,工作,读书,睡觉。。

“1+1+1的生活我受够了~~
吃饭睡觉工作我已经受够了~~”

品冠的1+1+1 这首歌不知不觉又在我脑中响起。。

刘敏敏!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katemii said...

女同事多的地方,一定很多闲言闲语的啦。别理会她们吧。我现在在听一首歌,超适合你噢,那就是刘若英的当爱在靠近。。。嘻嘻嘻。
下大雨了,我自己在上网。真的是回到原点了,你们开始做工了,我依然闲着。
我前几天回诗巫看见以前的好朋友手上牵着他两岁大的女儿,哇,我好谢幕。觉得她好幸福。好嫉妒哦。
我要几时才会有这样的生活呢,期待啊。
我现在听着郑秀文的终身美丽,哈哈。
生日要到了,本来是很期待的,不过想到要二十二岁了。有些遗憾啊。哈哈。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讨厌啦你。。
对咯。。 好不喜欢哦。。
哎哟。。 你就霸王硬上钩吧!
你男朋友应该不会不要。。
哎哟。。人每年会老是不变的事实,我已经很努力的追你了,可是还是追不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