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跟你相处的这段日子里,

我觉得:
你有时很浪漫。。
你有时很自我为中心。。
你有时很霸道。。
你有时很自私。。
你有时很无理取闹。。
在你的人生字典里,似乎没有“快乐”这两个字。。
你有时让我很感动。。
你有时让我捉摸不清。。
你不会顾虑到我的感受。。
你有时还在乎我的心情。。
你有时真得让我感到很开心。。

而我呢?
我不喜欢被约束。。
我不喜欢你管着我的自由。。
我希望你能尊敬我。。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些私人空间。。
我在你身上找不到安全感。。
我对于你,我还是存在很多问号。。
我每次都安抚你无理头生气的心情,我觉得好累。。

其实,
你把我当成是你的什么?
我朋友告诉我的那句话,
其实我还耿耿于怀。。
你是在玩我吗?
你对我有多认真?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我听你的?而你却不能听我的?
为什么你不肯我在facebook写任何关于你的东西?
你在怕什么?
是怕别人知道你有女朋友了?让你没机会认识美女吗?

每当朋友问我,
我是不是有男朋友时,
我只会笑笑得说有人追。。
因为,我还不能确定这份感情的真实感。。
网友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选择说没有。。
因为,我的心告诉我:
我不能承认这份感情。。
在我还没确定你对我是抱着什么心态交往时,
我不能承认,也不想承认。。

我的心,
其实一直向你说N.O. no..
你们一定问:为什么还要接受他呢?
我其实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我很想尝试恋爱的感觉吧?
也可能是我头脑生锈。。
也可能是我恶魔的那一面跟我说:跟他玩到低吧!
也许年尾他跟他爸回去KL做工时,
也是我们玩完的时候了。。

昨天跟一个网友聊天,
当我问起他有没有女朋友时,
他问回我:哪一种?
我就叫他解释。。
他说:gt have fun de, gt phone de, gt can b wife de, gt drink beer de..
我只差没晕过去。。
他说这几种都有。。就差没drink beer的。。
我就笑他说那样不是很忙?
他就说:人生短短几十年,当然要玩个够咯。。
这就是男人的观点吗?
其实我在想:对于你,我又是属于你哪一种的女朋友呢?

金凤他们说过:
就让我受伤这么一次吧。。
受伤过后我才懂。。
嗯。。虽然听起来很伤,不过也许吧?
人家说:旁观者清。。
我还是相信朋友说的话。。
朋友们,请你们记得。。
若要我和男朋友之间作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朋友。。
因为我很在乎朋友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批评。。
只要我把你当朋友,我就会在乎。。

还记得我曾问你们,
你们认为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吗?
其实我并不是受到什么挫折
还是很感谢angel和我姐给我的劝告,
谢谢你们。。^^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
在朋友的心中,
我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就这么简单。。
因为。。
我发现。。。
你们认识的我,只是一部分的我。。

我的择偶条件:

要会疼我和我的家人。。
不在乎我现在的形象。。
要有主见。。
要顾虑我的感受。。
要幽默。。

应该只有这样。。
而他。。
只fulfill了两样吧?
我跟你之间,玩的是什么游戏。。
我模糊了。。

在爱情里,
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呢!

5 comments:

katemii said...

不懂我的comment有post到吗。。。没看见。

stupid_girl89 said...

你是说这个吗?不是很长勒。。 嘻嘻。。

katemii said...

不是啦..那么我写的长长的没有post到了.可怜...
我在诗巫了啦,刚才我的狗狗又把偷偷来我家后面的猫猫咬的严重受伤了,黄色的.它现在不能动了.
哎,可悲.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想清楚咯。。。
你不要越跌越深哦。。
到时最伤的是你哦

stupid_girl89 said...

katemii :
eee... i wan see ur long long comment.. hehe..ahh?u gt bring her c doctor??? still alive?

Joyce :
ok.. i wont fall too deep de.. dun worry, i will ctrl myself...dun wor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