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十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月,
我总觉得过得很快。。
迎接一个星期的到来,又欢送一个星期的离去。。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这个月,
我有个同事领了OT钱。。
他为什么会有钱好拿?
因为老板喜欢咯。。

当他问我们老板是否有给时,
我们全都满惊讶的。。
因为我们之前听来的是。。
没有OT钱好拿,只是你OT了晚餐可以claim老板。。
我那个同事还说老板是看人给的。。
我其实听听就算。。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会拿到。。
可是, 我另外一个同事,
听着时没什么表情,
一回到座位就给我写"情书"。。
说老板很不公平。。
要骂就给全部人,
怎么可以选人给的?还叫我同事不要跟我们说。。
可是,老板阿。。
你不要忘了,同事间的感情不是假的。。
你说不说就不说哦?失算咯~~^^
我回我同事情书时显得很平淡。。
因为我知道老板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我同事还很生气地说我怎么没有rasa? hahaha...
嗯。。 习惯了吧?

一个正常的公司,
当你被录取时,一定会有一封offer letter, 他没有~~
试用期通常是三个月,他是六个月,还可以说得去。。
试用期六个月后应该会给comfirmation letter, 他没有。。我同事甚至跟他讨,他说会准备,准备到现在都还没好。。
comfirmation后通常会起薪,他不见得有。。
每个员工的annual leave照理是一样的,可是我们同事间的annual leave都不一样,有些人多,有些人少。。新来的,包括我,到现在都还不知annual leave有几天。。
照理说resign notification一个月前可以给,我公司听说签了comfirmation letter要三个月通知。。
等等。。对他 (老板),
我觉得还是少接触为妙。。嘻嘻。。

星期五meeting时,
当ms. sim问我们的进度时,
我在做着A公司的accounting,
然后过一阵子他就说我应该先做B公司。。
我就take note咯。。
然后又跟我说, 不要东摸一下,西摸一下,然后两头不着地。。

我在想:刚刚我跟你说我做A公司,
你又叫我做B公司先。。
现在又叫我不要东摸西摸, 然后两头不着地。。
叫我这么做的是你,现在跟我说这句话的又是你。。
你是要我怎样勒?
我跟同事说,他也说他听了也觉得奇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啦。。

昨天跟莹还有娟出。。
去"吴方记", 好久没喝他的布丁了,
原本想说叫三色布丁,但想想吃饭口会渴,
所以叫布丁奶茶,喝得有些不过瘾。。
然后本来要看戏的,可是晓莹不要看,
所以我们转去唱歌。。
第一次听晓莹唱K..
哈哈。。还说不会唱勒。。
多唱几次就会啦~~
yesh~~! 以后可以多一个咖去唱了。。呵呵。。

3 comments:

Sssh...... said...

我不要看恐怖片!!
T.T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可是我还是想看!!! 等你哦。。 xP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可是我还是想看!!! 等你哦。。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