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星期五

星期五,
成了我又爱又恨的一天,
爱,是因为隔天不用上班。。
恨,是因为每个星期五都要meeting..

今天,
我参与了两个meeting..
一个是accounting的,
一个是audit的。。
accounting的meeting我觉得还好。。
但到了audit的,我总是会没心情的走出来。。

就像今天,
ms. sim把我做的公司转给新人做,
新人做的accounting转给我做。。
当他这么建议时,
我心里苦笑了。。就说随便咯。。
我其实有那么些些失望。。
但我还是接受了你的安排。。
原因无他。。
就是我对你的安排很失望。。

你告诉我,
你把我的很多间audit挪出来,
然后给我accounting,
是对我好,还说我应该可以赶得出来。。
因为很少东西。。

可是,你是否有想过。。
我现在做的post是audit assistance..
可是我的工大部分是accounting..
你总是把当初分给我的公司挪出来,
别的同事会怎么想?
那些新来的同事会认为,
我是个没本事的人,
而你。。也很明显的看扁我。。
今天, 你这样的安排。。
也许真的帮到我。。
可是,你不知道我的心里在流着泪。。
哭诉着我的不甘,我的无言。。
我很想告诉你。。
要不要干脆把我转去accounting department,
把我逐出audit department?
这样会不会爽快一点?
不要再这样折磨我了。。
你又否知道,
今天中餐我没跟同事去肯雅兰,
是因为我没心情,我一个人躲在办公司里哭泣。。
释放我那糟透的心情。。
你不知道, 因为我从不在你面前这样过。。

今天我电脑拿去做,
我跟同事投诉说我没电脑用。。
那个新同事甚至大胆说那我不是没用东西做?
我整粒眼睛大大地看着他。。
我直接骂他 :神经病啊。。怎么可能没东西做?你以为audit firm做工能够这么闲空咩?
看来新人开始爬到我头上了。。
也许在他眼里, 我也只不过是个没用的senior..

我。。真的很可悲吧?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