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昨天,
我陪大姐去吃晚餐。。
我姐刚好要去101送信给她男朋友的姑姑,
我爸刚好叫我打包,
所以我们就去101打包了。。

我们来到了福州炒煮面摊,
原本要order了,
我姐突然叫我用福州话跟老板娘沟通。。
我就临时用有限的福州话点了我要的东西。。
死鬼姐姐。。你是要考我福州话吗?

过后,
我们就去吃mc D,
跟姐姐说现在古晋最便宜的唱歌地方就是红馆,
还跟他说相关的故事。。
我姐吓得起鸡皮疙瘩。。
再加上mc D 的冷~~可想而知。。

回家的路上,
我姐跟我说:要趁年轻出去闯,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还蛮喜欢跟姐谈心的心情。。^^

其实,我有想过哦。。
并不是去做些疯狂的事。。
就好比。。
去外地做工,体验一个人生活。。
遇到对的人好好谈场恋爱。。
跟朋友去旅行。。
潜水看看海底世界。。
能的话去外国玩玩。。挺羡慕能在异地读书的朋友
等等。。。

这些都得看天时,地里,人和吧?
慢慢来咯。。反正还年轻。。
快快念完书,去新加坡/文莱做工。。
应该会去新加坡,因为那里比较多朋友。。嘻嘻。。

期待沙巴之旅。。
因为沙巴是个美丽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