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hi

好久没上来了。。
上来唠叨一下。。嘻嘻。。
现在的我其实很想睡了。。
可是我依然坐在电脑面前。。
做什么?
就做着我不喜欢做的事咯。。
=。=

我妈又逼我请政府工了。。
哎~~我知道你们又要说,
有什么不好?铁饭碗哦。。
可是勒。。
说实话。。
长越大,我越觉得政府很无聊。。
虽说是铁饭碗,可是我依然看不到他其他的好。。
有谁能告诉我有啥好处啊? (对我们华人。。)
从师训,到领教,再到SPA,然后就这个。。
个个都是我不愿去申请的。。
但我妈却很积极的推我进政府工。。 晕~~~

其实,
在我的观点。。
如果现在做得好,就保持现状。。(我知道我没有远大理想。。=.=''')
我不要求太多。。(至少现在是这样)
可我妈。。
我是很感谢他,也知道她紧张我的前途。。
但,是不是每个安排,无论我喜欢不喜欢,我都得去接受啊?
唉~~~

如果不申请,我妈可以在我耳边念几个星期下来,
更惨的是。。他在N月后想起,还是会念我。。
为了让我以后日子平静些,
所以我就在这做我不喜欢的事咯。。
再加上现在的internet line死不“快”咯。。
我部落格斗写完了,我要的那一页都还没process好。。
死不pek chek咯。。 =(

No comments: